hotnews

纠偏秀体:一起变胖 是我期望却又恐惧的爱情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5 我要评论

记得有句鸡汤是这么说的,两个人一起变胖,是最美好的爱情。 然而对于大部分易胖体质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句害人不浅的毒鸡汤啊。 两个人在一起吃饭,体重往往...

记得有句鸡汤是这么说的,两个人一起变胖,是最美好的爱情。

 

然而对于大部分易胖体质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句害人不浅的“毒鸡汤”啊。

 

两个人在一起吃饭,体重往往只会长到易胖体质/吃得更多的那个人身上,看看黄磊和孙莉这对夫妇就知道了。

 

 

 

前段时间,黄磊老婆孙莉晒出一张午餐饭菜的照片,黄磊为孙莉做饭,看到这一桌饭菜,不少人打趣,“黄老师是照自己饭量给做的菜吧?”,回顾昔日的文青少年,如今已然变成全能老公,不只做饭拿手,还会为孩子们缝补衣裳,简直就是国民好老公啊。

 

 

 

黄磊的厨艺大家都知道,家里一直吃着美食,看黄磊自己养得胖胖的,多多养得肉嘟嘟的,可孙莉却还是那样的身材,为什么呢?第一是因为孙莉本来是易瘦体质,第二是因为孙莉本身就吃得不多。正如黄磊自己说的,每次做饭给孙莉吃,吃不完的都是他自己来吃掉,所以婚后也圆滚滚的胖起来了。

 

 

 

那么,孙莉为什么是易瘦体质呢?从小,孙莉就有练习舞蹈的习惯,以此锻炼身体,还可以塑造一个较为完美的身段。记得以前上鲁豫有约时,孙莉说,自己可能小时候舞蹈练功太多,后来基本就不练了。黄磊也说她比较慵懒安静,吃着美食,不爱运动,还不长胖。

 

黄磊做的菜,没有变成孙莉身上的赘肉,倒为他们甜蜜的爱情注入了养分。年轻的时候,觉得恋爱中最幸福的时刻,不是他对你说出“我喜欢你”这样的浪漫情话,而是在一起吃火锅的时候,他不停地把肉涮熟,又第一时间夹到你碗里,而是你吃得形象全无,汤汁都不小心撒在衣领上,他会宠溺地帮你擦干净,再拿一张干净的纸巾擦擦你的嘴角,说“吃慢点,没人跟你抢。”

 

在一起时吃的每一顿饭,都像是你们爱情的见证人。然而,总有一方,吃得收不住嘴了,呈现出“幸福肥”的模样,于是埋怨自己为什么没有宋慧乔和宋仲基的盛世美颜,不能做个好看的微胖子。然而,如今有了纠偏秀体这个中国养生减肥第一品牌,也许,我们真的可以肆无忌惮的和自己喜欢的人放开吃了。

 

纠偏秀体深知,减肥不分年龄层,关键在于击破顽固的新陈代谢。节食运动,治标不治本,只要减肥计划一停止,反弹只是时间长短。只有让人体回到健康的新陈代谢水平,才能一劳永逸,实现健康享瘦!

 

 

 

纠偏秀体是谁?

 

 

 

香港纠偏秀体连锁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医(科学)减肥美体瘦身项目研发、生产、营销、检测、管理于一体的国际连锁机构。我们将“缺则摄入,过则排出”的差异化提出并实施,无形中也成就了纠偏秀体成为“中国养生减肥第一品牌”不可撼动的地位!

 

纠偏秀体金三角能量套盒怎么样?

 

纠偏秀体金三角能量套盒是纠偏秀体团队研发多年,为提高肥胖人群新陈代谢水平、实现轻松享瘦的减肥神器,它包含了纠偏秀体紧致套、纠偏秀体爆珠精华液、纠偏秀体能量饮三款明星产品。

 

纠偏秀体紧致套以纯中药外敷的形式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水平,纠偏秀体爆珠精华液通过生物传导技术来促进脂肪分解,纠偏秀体能量饮是排宿便神器,富含多种珍贵膳食纤维和酵素。三款明星产品相辅相成,配合使用,将减肥效果最大化!

 

有了它,也许我真的可以和对象一起做个吃不胖的瘦子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