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家居建材装饰就找淮南装饰公司联创装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作为上班族,平时工作都非常的繁忙,除了忙公司平时还要带小孩,自从买了房子后,望着一片白墙,还要自己设计,买材料找工人装修等等一大堆事情,根本没有时间和...

  作为上班族,平时工作都非常的繁忙,除了忙公司平时还要带小孩,自从买了房子后,望着一片白墙,还要自己设计,买材料找工人装修等等一大堆事情,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自己装。所以决定找装饰公司,可是选装饰公司也是个头疼的事情,有的装修公司品质堪忧,服务也跟不上,因为曾经入了很多坑所以在这里和大家做个提醒。

  还没买房之前,租房的时候进行房屋改造,因为没有任何经验,刚开始请邻居帮忙,结果邻居乱敲梁柱,阳台下的墙体全敲了,然后把阳台下客厅门上面的墙体扯开一条缝,瓷砖爆了。无奈之下找了装修公司,由于自己没有经验,被淮南一家装修公司忽悠住选择了他们,结果很多材料进场前没有检验,很多货都送错,结果工人已经稀里糊涂的用上了,而且款项交了后期就找不到人了。正当绝望的时候,朋友推荐了一家之前合作过觉得很好的装修公司,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到了这家联创装饰,业务内容很丰富齐全,有专业设计,工装,家装,景观工程,钢结构工程,水电安装工程,无论是经理还是设计师服务态度都非常好,根据我家房子的具体情况给我分析,设计师不厌其烦的帮我改图,对我这个门外汉一直都耐心讲解沟通。最后定下来的方案不仅漂亮,还贴心的根据我家孩子的喜好和活动情况做了安全防护。装修是不能图便宜,毕竟一家人要在里面住很多年。但淮南联创装饰公司真诚的给了很多建议,主动帮我省下些不必要花的钱。在装修过程中,联创装饰的设计师到工程监理全程跟踪监督工地,每次材料进场都会让我验收,每一项结束后都会让我验收打分,有联创装饰专门的验收本,让我放心很多,后期买软装的时候,设计师都是下班后抽时间陪着我去选,帮我搭配,帮我砍价。

  之前一直觉得淮南装修公司会很坑人,但是接触了联创装饰以后,真的改变了我对装修公司的看法,不仅前期服务好,后期还帮我把当时住的旧房子给维修好。淮南这么多装饰公司,我接触的没多少,但我大力推荐淮南联创装饰,淮南有需要装修的朋友

   可以打联创装饰的电话:0554-6661988 15955403350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