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安薪务联:深耕建筑行业,创造“互联网劳务”时代价值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互联网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各个行业、领域,但是唯有建筑劳务用工领域方兴未艾。目前涉及互联网+建筑的企业也静悄悄的出现...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互联网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各个行业、领域,但是唯有建筑劳务用工领域方兴未艾。目前涉及互联网+建筑的企业也静悄悄的出现了,他们富有远见,敢为天下先,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企业。

 

    布朗兔通过多年来对建筑市场的深入探索发现,建筑行业能否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关键在于企业能否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所带来的巨大生产力,不断学习先进,创造先进,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建筑劳务管理水平。

 

    尤其在互联网时代,建筑劳务市场早已不局限在自己熟人圈里,而是像在宣纸上作水墨画一样在整个建筑大市场铺面开来。在这样的背景下,要想立足长远发展,我们就要不断的获得更多的信息资源,最快捷精准的渠道自然是互联网。“互联网+劳务”的模式,就像一座桥梁,将总包,分包,团队班组,工人多方联系在一起,简化劳务管理层级,高效安心,实现精准对接。而在传统模式下,还需要一层一层托关系,一个一个打电话找门道。相比而言,“互联网+劳务”在快捷、高效等方面都遥遥领先于传统模式。

 

布朗兔旗下的安薪务联专注建筑劳务大数据,构建新型用人用工诚信体系,致力打造一个让工人安心工作、让老板合法经营的“互联网+”的劳务服务与管理平台。

 

布朗兔深耕建筑行业多年,针对行业内普遍存在的招工难、用工难、工人没保障等诸多问题,安薪务联深刻剖析建筑行业劳务管理痛点,将“企业-团队班组-工人”三个劳务需求端进行整合,利用互联网+建筑劳务的用工模式,第一步解决企业端的线上劳务管理难点,第二步,企业端线上线下业务融合,找陌生的有诚信的团队加入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第三步,建立诚信的劳务用工评价体系,工资支付体系。为建筑行业的劳务管理服务,保驾护航!

安薪务联具体功能有在线上实施项目发布、询比价、团队报价、发布工作、招募用工需求、工人在线报名、考勤记工、工资结算、工程款支付、劳务工资结算等,并实时达成用工双方互评机制,建立广泛的用工诚信体系,帮助建筑行业积累劳务用工大数据,利用云计算管理和服务于建筑行业各领域,无疑是顺应时代步伐的产物。

 

    在未来,谁掌握了移动互联网的主动权,谁就能轻松开启未来建筑行业市场的大门,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一款专为建筑行业量身定制的劳务服务与管理平台,安薪务联可以帮助企业、团队班组、工人等简化操作程序、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安薪务联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其创始人表示,未来安薪务联将持续创新,示范引领,为用户提供更全效的服务,坚守企业诚信,促进建筑劳务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为行业同仁创造“互联网劳务”时代新价值!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