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天天拍车卖车高价救台州车主走出资金困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2 我要评论

台州的王先生最近生意遇到了难题,急需资金周转。为了走出困局,王先生急需一笔钱凑出再次投资的成本。眼看还差二十多万的零头,这时王先生想到了三年前买给儿子...

  台州的王先生最近生意遇到了难题,急需资金周转。为了走出困局,王先生急需一笔钱凑出再次投资的成本。眼看还差二十多万的零头,这时王先生想到了三年前买给儿子的路虎发现者,这辆车是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儿子的,儿子还在念大学,平时也就放假的时候开开,其他时间都是闲置,觉得有点浪费。而且车子的配置是顶配,保养得当,应该可以卖出不错的价钱。

 
天天拍车卖车高价救台州车主走出资金困局

  王先生卖掉的路虎

  卖车的过程可以说是十分曲折,王先生首先找到了广告打得响亮的某二手车直卖网,但后来发现这里卖车效率很低,客服联系过一次之后就没什么消息了,这让让第一次卖车的王先生十分着急。等不来消息的王先生自己又去了二手车市场问询了一番,结果出价都不是很满意。

 

  随后,王先生找到了天天拍车线上二手车拍卖网站。拨通电话后,天天拍车的工作人员马上为他安排了上门免费评估。在评估完后只隔了一天时间,客服人员就通知王先生来自全国买家竞拍的最终结果。天天拍车平台上,买家的出价是王先生在各方渠道所了解到的最高价格,于是他同意卖车。

 

  眼看在天天拍车卖车很顺利,王先生便放下心来,把精力集中在了新生意的筹备中,他希望“左手卖车,右手赚钱”, 争取早点走出困局,赚够钱给儿子换更好的车。他由衷感谢天天拍车这个卖车平台,及时、满意的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文章来源:市场信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