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许积年教授是谁 拥有什么成就?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29 我要评论

在新能源界,有一个响当当的人物,经常被大家提起,那就是许积年教授,这位大名鼎鼎的教授到底是谁呢?又凭借什么突出贡献让大家都对他如此推崇? 许积年教授,清华大学化...

  在新能源界,有一个响当当的人物,经常被大家提起,那就是“许积年”教授,这位大名鼎鼎的教授到底是谁呢?又凭借什么突出贡献让大家都对他如此推崇?

  许积年教授,清华大学化学系的高材生,在当年大学生非常珍贵的年代,许积年教授堪称是国家的“珍稀动物”,许积年出生于1945年6月,经清华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审定后,认定他为高级工程师职务。

im578x383-biofuel_rpgazeta.ru.jpg

  他主要从事和研究的是当年看起来还很神秘的国家新能源技术课题。在大学毕业后,许积年1961年来到了兰州化工公司石油气车间实习,工作之余不忘继续学业,学生时代的理论知识在工作期间得到了充分的巩固和深化,这也为他之后成功研究出华唯复合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由于工作期间的事事领先,许积年在9年时间内,从一名基层员工一路凭借过硬的技术成为了党支副书记。

1725991.jpg

  在接下来的三十五间,许积年依靠着终身学习的念头和累积的科学经验,爱国、爱人民、爱化学的他,遵循国家新能源发展的宗旨,在许多重大节点问题上日夜钻研,终于研发出了清洁环保安全低价的复合油,他所取得的新能源成果被外界一致认可。华唯复合油是一种按照一定的比例添加热值增强剂、改性剂、助燃剂、氧化剂、稳定剂配制而成的、可全面替代石油、煤炭、天然气的新能源燃料。

image77186-horiz.jpg

  它可用于千家万户,也可以在需要锅炉房、加热设施的环境中替代燃料。值得一提的是,华唯复合油在燃烧过程中不会释放废水、废气、废渣,因燃烧充分,也不会留下燃烧后的残渣。这是华唯复合油顺应环保大理念的较好行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