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为您重塑靓丽的双眼—韩国bio双眼皮修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6 我要评论

人人都想拥有一双美丽迷人的大眼睛,而双眼皮手术在整个整形项目中可以说是最直接可以让眼睛变大的一种项目,因此也是最热门整形手术项目之一,有许许多多的人只...

人人都想拥有一双美丽迷人的大眼睛,而双眼皮手术在整个整形项目中可以说是最直接可以让眼睛变大的一种项目,因此也是最热门整形手术项目之一,有许许多多的人只要想到整形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双眼皮手术,随着而来的就是做双眼皮手术的人越来越多。双眼皮手术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追捧和喜爱,相对应的失败的案例也在逐渐增加。

blob.png

无论是任何人当遇到自己面部整形失败时身心都会受到相当大的打击和失望,甚至从心里出现绝望而产生心里疾病。此时,双眼皮修复术会给你曙光,带来希望,为您打造靓丽的双眼。但是,双眼皮修复应该更加慎重选择,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因为失败的原因有很多种,而修复恰恰需要分析好失败的原因,然后根据情况选择对您最佳的手术方案进行手术。

blob.png

韩国BIO整形外科洪星杓院长向我们讲解到根据多年临床观察发现,在双眼皮手术以后,经常会出现的并发症有十余种,例如感染、肿胀、外观不理想等等,其中术后感染是所有手术都会面临的风险,只要按照医院的要求去做,感染的情况是可以完全避免的。肿胀则是手术后的正常反应,一般过段时间就会自然消退。但是外观不理想就需要通过修复手术来改善了,一般大多数外观不理想的原因主要有一下几种,1、重睑线变浅;2、重睑过窄或过宽;3、上睑下垂;4、双侧眼不对称及弧度不理想。

blob.png

BIO整形外科洪星杓院长,洪院长是亚洲专攻眼部整形的专家,从事25年眼整形修复临床研究,成功修复三万多例各种眼部整形手术,在国际整形领域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被誉为“国际眼部整形大师”的称号。

文章来源:北京热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