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创新投资享收益——解读亿百润的前瞻性商业模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3 我要评论

在互联网金融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势下,理财平台亿百润始终胸怀敬畏金融之心,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其创新的模式与可观的业绩也受到了很多瞩目与赞许。而与此同时也...

  在互联网金融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势下,理财平台亿百润始终胸怀敬畏金融之心,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其创新的模式与可观的业绩也受到了很多瞩目与赞许。而与此同时也难免引发一些概念混淆与误解。对此,亿百润方面及时作出了回应,并对其模式向广大民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据悉,亿百润系国内创新型智慧理财平台,为百姓提供专业安全的理财服务,丰富的产品线能够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的投资理财需求。平台于2012年由金融与IT行业资深精英共同创立,因专业、安全、产品多样,赢得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另外,有些“网贷平台亿百润”的字眼,这样的理解本就是有误的。其实,亿百润的模式,可简单概括为“客户投资企业债权,产品到期获取收益”,这与“网络借贷”不可混为一谈。亿百润从创立之初走的便是与P2P模式完全不同的一条新路。

  具体来看,以客户为本、首先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始终是亿百润的经营准则。与P2P平台资金无监管的状态不同,亿百润的线上产品皆受国家银监会和证监会监管,且已在2016年初实现资金存管,由银行监管资金流向,管控账户操作。且在“亿百润模式”下,产品的坏账率极低。曾有相关数据显示,两千多家P2P平台的坏账率约为13%-17%”。而亿百润所发布的企业债权,行业平均坏账率仅为0.1%-0.3%,差异非常显著。亿百润最朴实的希望,便是为投资者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理财平台,而这一理念也受到了业界及广大客户的支持与肯定。

  为更好地保障投资者的权益,亿百润还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注册用户进行严格的审核。用户在亿百润平台注册后,需首先进行实名认证,进而接受风险承受能力评估测试,再签署对应要求的《资产证明承诺书》。通过评测,达到要求的用户,才能成为“合格投资人”,有权在亿百润平台进行投资。亿百润债权产品仅对特定合格投资人开放,未通过认证的普通注册用户无权查阅或投资。

  亿百润平台自2013年8月正式上线至今,已创造出“安全运营5年,0笔延期兑付,注册用户突破200万人,累计投资额突破400亿元”的佳绩。平台健康稳健的发展,便是对亿百润良好信誉及自身价值的最佳体现。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