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琦色,琦色cc棒介绍,琦色旭大创传奇人生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5 我要评论

从北方山村的普通农家男人到如今微商业界的知名企业董事,刘邦旭,别名旭大(vx:75717981)用自己的人生证明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往往是真正走向成功的捷径,微...

  从北方山村的普通农家男人到如今微商业界的知名企业董事,刘邦旭,别名旭大(vx:75717981)用自己的人生证明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往往是真正走向成功的捷径,微商创业的模式多种多样,每一种都有其自我成立的存在理由,但旭大所一直奉行的那一种或许不是发展最为惊人的,却很有可能是步步为营、稳健成长的典型代表。

4

  在选择品牌中琦色旭大尝试了很多的品牌,发现产品差强人意不符合自己心中的要求,她觉得选择了这个品牌就要对的起自己的代理,经历了不断的尝试和不断的挫折,当她遇见琦色cc棒,它的品牌和效果,最终让旭大选择了—琦色,选择彩妆黑马品牌,并升为品牌董事。

2

  提起琦色大家都知道琦色cc棒这款产品,琦色cc棒具有美白,遮瑕,水光,防蓝光四合一新概念型气垫CC棒,轻松打造裸妆妆感,产品中添加仙人掌(OPUNTIA DILLENII)提取物成分,可有效的防止蓝光刺激皮肤(包括手机、电脑、电视、紫外线等辐射) 让你24小时皮肤畅快呼吸的效果。说起cc棒无论是网红乃至明星都有使用此款产品,也可以称cc棒是琦色鼻祖,琦色,琦色cc棒介绍,琦色旭大创传奇人生。

  琦色的道路上,董事旭大(vx:75717981)在琦色年终业绩获得第五名。单月五次全网销售冠军。团队抱团三次全网第一。奖金全网第三。曾多次参加琦色线下培训带领小组获得第一名。万人团队,直属董事月入几十万近十名。与众多网红合作,曾在公司公被誉为琦色一哥。专业培训讲师,专业打造狼性团队,人生座右铭:不必仰望他人,自己亦是风景。

  作为琦色董事的旭大也在这场销售风暴中成为千万富翁,“分享使人满足,分享使人快乐”在这场销售风暴中赚到的旭大并没有忘记每一个默默付出的微商业者,所以发起自己的营销战队《蚂蚁部落》带领团队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加入琦色选择琦色董事旭大(vx:75717981)让你拥有一个放心/负责/认真的一位老大刘邦旭。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