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琦色_琦色cc棒创天下 强总誉为首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4 我要评论

每一个创业者都要经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奋斗才能迸发成功光芒,这一句直白的话语可以说是琦色强总战队首领强总语句。对于强总(VX:qiangkai3)这个成功人士而言,创业一...

  “每一个创业者都要经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奋斗才能迸发成功光芒”,这一句直白的话语可以说是琦色强总战队首领“强总”语句。对于强总(VX:qiangkai3)这个成功人士而言,创业一直是他颠扑不破的人生梦想,而成为创业成功者更是他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为了实现人生梦想,他曾在中国最高集团企业工作过,但是慢慢的发现这类稳定的生活并不是他想要的。他想要像一只海燕一样勇敢飞越波涛汹涌的大海和电闪雷鸣的天空,最终成为一个勇于创业的先行者。

微信图片_20180314003759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微商的发展提供了最佳契机,而就是这样一个朝阳行业在初始对强总来说却是有些抵触的。这是因为微商在初始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进入了一个野蛮生长的阶段,正是这种发展阶段给强总带来了抵触心理。不过一个行业的好坏不能只道听途说,随着身边几位朋友先后从微商行业中挖到了人生中第一桶金,强总也就不可避免的动了心,而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亲身经历后才发现微商正在不断的自我完善和迅速拓展,至此他愈发认可微商创业的可行性。

招聘-1

  强总来自一个具有世界梨都的一个省市,安徽省,也可以说强总来到这个世界只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创业赚钱,在赚钱的道路上强总听过很多人讲述琦色摇摇乐气垫唇釉,但是目前琦色最火爆的产品莫过于琦色cc棒这款品牌,从此强总(VX:qiangkai3)加入了琦色这个大家庭,在经过强总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拼搏从最低级别现在已经是最高级别琦色董事之位,从月入千元到月入万元再到年入500万元的强总也算是成功创业者,不但有琦色董事职称强总也是上万代理的首领,从此组建琦色帝亿军团。

微信图片_20180314103528

  强总(VX:qiangkai3)也是一位琦色开朝元老,从琦色开创第一款产品摇摇乐气垫唇釉就开始一起打江山,一路跟着琦色方向发展至今,帮助众多同伴实现月入百万的梦想,并打造实力高端的网红军团(旗下红人粉丝累积人数达2000万人)并在琦色年会获得《年度最佳贡献奖和百万奖金》同时见证强总的实力非同小可。

322398704878113316

  有人不了解琦色但是听说琦色cc棒很多人远近闻名,因为它具有超强的遮瑕效果,防蓝光,覆盖皱纹,远远超过市面上的bb霜,粉底等产品, 微商行业和其它销售性质行业一样,要想出彩必须要有过硬的品牌产品和优秀的营销方法,然而微商彩妆行业中的产品多种多样,唯独市面最火的彩妆黑马品牌琦色cc棒占领山头,提起营销首先要具有真实本领及可以让代理真正体会到的安全,效果的一个好企业好产品,琦色负风险是微商行业第一家创始人,负风险也可以说加入琦色特约代理便可享受此模式,2个月货卖不出去退钱,货免费送,自从加入琦色那一刻已经证明您正在盈利中,但是很多人对于营销不太了解,会有很多小白想了解如何获得人脉,成交率高等,那么加入琦色帝亿军团(VX:qiangkai3)会享受专业的高级导师,专业的商学院进行授课,此时琦色董事强总也会一对一进行讲解扶持,加入琦色,加入琦色帝亿军团,秉承:负责,细心,认真对待每一位代理,创造辉煌战队,诠释强总风采。

微信图片_201803140035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