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琦色_cc棒红遍全国 琦色维熙述人生轨迹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3 我要评论

琦色标杆性人物:琦色国际董事-维熙,一个白净的北方姑娘,可骨子里却藏着股狠劲与韧劲,用一句话描述她我觉得最适合不过了:心中有猛虎,细嗅蔷薇!一个刚从象牙...

  琦色标杆性人物:琦色国际董事-维熙,一个白净的北方姑娘,可骨子里却藏着股狠劲与韧劲,用一句话描述她我觉得最适合不过了:“心中有猛虎,细嗅蔷薇”!一个刚从象牙塔走出来的95后应届毕业生在琦色逆天扭转了她人生的轨迹【琦色_琦色cc棒红遍全国 维熙诠释人生轨迹】

05_03

  2017年的她,还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跟大多数的90后一样,没有存款,没有房子,也没有十分稳定的收入。省吃俭用,辛苦攒了一年的钱也不敢去买一个新手机,每次去谈业务,跑客户回家后都会一个人坐在地下用针去挑破脚上的水泡,但是我为从她眼神看到过一丝疲惫,我看到的是那炙热滚烫的坚毅眼神,仿佛永远不会熄灭。这样的孩子上天是不会辜负的,在2017年的3月,维熙遇到了她的贵人:琦色(创始人-妃姐),两人仿佛一见如故,心心相惜,维熙决定辞去现有的工作,跟随妃姐,正式加入琦色大家庭,也正是这一次契机,实现了她人生版图的传奇翻转。

图片1_副本

  因为第一次做什么都不懂,每天至少花15个小时以上盯着手机去加人,聊客户,发朋友圈广告,头一个月却没有一单业绩,但这个“拼命三娘”愣是靠着一个蛮劲扛了下来,她逐渐意识到自己话术的问题,引流的途经,发朋友圈广告的质量,她在学习,她在完善,她在蜕变。在她加入琦色第三个月的时候,业绩已近呈现井喷式发展了,月利润居然突破了10万+,这个数字,是她这辈子都不敢去想的数字啊!那天,她抱着妃姐哭了,哭的感天动地,她说:“是琦色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我在琦色感受到了什么是人定胜天!”

  和品牌一起成长,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未来,维熙从零到一,从十到百,到如今的千人团队,她在团队管理上,也始终都是人第一,钱第二。她经常挂在嘴边的话是:“我要让每一个跟着我的人都赚到钱,我才是成功的!”

  现在加入琦色维熙团队,我们为您提供最全面的资源支持和最优秀的策划团队,每天你只需要收钱、发货、赚钱,跟对团队就是这么容易!

  现在就去加入琦色维熙团队,我们有堪称微商界羊皮卷的微商奇书《意向代理100%成交术》带你摸准微商门道。现在就去加入琦色维熙团队,全新的营销模式,微商首家660元负风险模式为你保驾护航。60天卖不掉,货送你!钱退你!向死板压货模式说再见!新模式新起点!

  她说:“我会带着像我一样努力的人去拼搏,去帮助他们【维熙团队】买房买车 维熙vx:2625807710 把他们提到和我同等的位置!做人要懂感恩,知珍惜!所以我必须给力!感恩琦色,感恩我老大妃姐!未来紧跟公司步伐,风雨同舟共创辉煌‼”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原有的产品已经陷入饱和红海,如果你的团队已处在了休眠状态。那么来吧!琦色维熙可以让你的团队奇迹般极速回升,让你重新找回最初做微商的那份热忱!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