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华为P20关注度不输三星S9,上半年最热门手机即将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9 我要评论

苹果的手机放在下半年发布,上半年就看三星与华为,它们两家的旗舰产品,基本上代表行业趋势,也是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三星S9系列已经发布,然而,在国内的关注...

苹果的手机放在下半年发布,上半年就看三星与华为,它们两家的旗舰产品,基本上代表行业趋势,也是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三星S9系列已经发布,然而,在国内的关注度,似乎并不高。尽管三星S9系列这次在中国搞起了代言人(井柏然、华晨宇、朱亚文代言),走OPPO的模式,然而,产品却比较冷清。

华为P20关注度不输三星S9,上半年最热门手机即将发布

三星手机

网络上,有人说,上半年就看华为P20了。目前,华为P20还没有发布,但是,时间越来越临近。据透露,华为P20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巴黎是全球时尚之都,华为P20选在这里发布,是有其深意的。

从外媒曝光的照可看出,华为P20采用全面屏设计,额头和下巴很窄,是一款时尚的旗舰产品。从网民的反馈来看,消费者最关注P20的拍照,它有望在拍照效果上,比华为Mate10更进一步。

P20将是上半年最重要的一款手机,也是消费者非常期待的一款产品。目前,已经有人在猜测这款手机的定价,有媒体爆料,P20的高配版定价近万元。我以为,现在说P20的价格,都是猜测,没有多大意义。

华为的产品讲究沿袭,去年,是全面屏元年,大部分手机品牌都在涨价,华为的旗舰机没有涨价。按照华为P系列以往的价格体系,P20的起步价,应该不会超过4000元。而且,华为手机有一个特点,国内市场售价比国外要低。

华为P20关注度不输三星S9,上半年最热门手机即将发布

华为P20系列

华为是一家技术型企业,在研发投入上,处于全球领先。去年,华为的研发投入,位列全球第六,领先苹果公司。在手机方面,华为的市场份额有望朝第二名发起冲击。今天,华为的手机已经走到行业前列,在很多方面甚至超过了苹果和三星,比如信号、续航、人工智能等,在拍照方面,华为手机进步明显。

随着华为与徕卡合作继续深入,将给手机拍照带来更好的体验。可以这样说,华为P20即便价格超过三星、苹果的旗舰机,也是可以理解的。一直以来,业界对国产手机带有偏见,默认洋品牌的高价,却不认可国产手机高价。

华为P20关注度不输三星S9,上半年最热门手机即将发布

华为mate10

华为已经构建起了技术方面的领先,华为手机赢得了消费者认同。去年,华为Mate10上市,前两个月一直供不应求。去年双十一期间,华为Mate10系列一机难求,通过黄牛购买,需要多支出1500元左右。而那时,苹果的iPhone8则掉价1500元。这一升一降,已经形成鲜明对比,反映行业风向在变。

尽管华为P20离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它已经吊起了消费者的胃口,这款手机有望成为上半年国内市场最受期待的产品。文/徐上峰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