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晶石手机眼镜真的能预防近视吗?多少钱?找核心创始人嘉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8 我要评论

爱大爱稀晶石手机眼镜核心创始人嘉嘉 据资料2008年教委统计数字显示,我国在校学生有3.2亿,小学近视率为36%,初中为65%,高中达79%,而在高考体检中由于自身缺陷原因...

  爱大爱稀晶石手机眼镜核心创始人嘉嘉

  据资料2008年教委统计数字显示,我国在校学生有3.2亿,小学近视率为36%,初中为65%,高中达79%,而在高考体检中由于自身缺陷原因被限考的学生当中有74%为近视。孩子近视,家长忧心!社会忧心!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拯救近视已刻不容缓!教育部二○○八年九月四日关于印发《中小学学生近视眼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切实加强学生视力保护工作,实现中发[2007]7号文件提出的通过5年左右的时间,使我国青少年近视的发生率明显下降的工作目标。每天离不开手机的你,眼镜还能负荷的了吗?累不累?干不干?可是手机却放不下对吗?上厕所可以不拿纸但是不能不拿手机。没关系,我来帮你解决,AR科技团队全球首发爱大爱防蓝光的手机眼镜,让你再也不用承受看手机.玩电脑眼睛疼的感觉

  AR大爱科技视力保健简介

  1988年程旭泰教授利用「同步调辐增能束光磁波」原理,发明了晶体能量点穴棒及明眼器,并荣获中、美、英、日、德、法等16国专利。创视力磁气疗法先河,专门矫正近视、弱视,只要在14岁以前(视力矫正黄金期)配合治疗与保养方法,达到95%的成功率。

  AR大爱科技产品前景

  政策倾斜、媒体轮番炒作、全民集体关注,家长舍得为孩子的健康投资。如此庞大的近视市场,如此有针对性的受重人群,让您不收益都难!爱大爱稀晶石手机眼镜有什么功效?

  1、效果保证:通过导入D3能量加之穴位按摩磁气训练法,不打针、不用药、不痛、不手术,无副作用。近、弱视14岁前,裸视0.3(300度)以内,一天只要10分钟,10天达到1.0,达到95%的成功率(弱视成功率达到跳高)。

  2、价格保证:公司采取全国微商渠道各省市统一定价的策略,确保经销商的利益。

  3、渠道保证:珠海大爱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授权AR科技团队微商渠道唯一总经销,其他电商平台严禁销售,否则我公司将予以严格控制。

  爱大爱稀晶石手机眼镜核心创始人嘉嘉微信:yuluzizun 手机:18127929681

  产品功能:大爱科技的晶体能量棒及明眼器是通过导入磁场能量,加之穴位按摩磁气训练法,对青少年近视、弱视具有显著疗效。

  原理是:同步调辐增能束光磁波的原理,利用外源磁能导入基因缺失定点,进行定向透导分化,产生自我更新的自愈能力。

  目的是:从体外穴位刺激干细胞源,进行基因转录作用,即细胞活化工程学,让80万条视神经及二亿个视神经细胞活化完整,视力自然恢复。一、视力保健行业背景

  二十一世纪后,被誉为收益的家电和服装行业都相继走向微利时代。一些传统行业的商品利润趋于透明化,而健康保健品行业一次性投入终身获利,所以从行业发展前景看,健康保健品行业市场是未来几年利润空间的行业之一。

  爱大爱成立以来,立志全球,秉承“诚信和谐感恩共赢”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模式创新,为客户不断提供爱眼增值服务的宗旨。爱大爱从眼保健的教育、防护、矫正、巩固等多个环节,、家居、食品、日化等与眼保健产品相关领域,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稀晶石是由多种稀有、昂贵的稀土石组成稀有天然复合晶体。也是我们的核心专利技术原材料,镶嵌于镜框边,可释放负离子,具有高效的穿透力,刺激眼部周围细胞活化,从而提高裸眼视力,消除眼疲劳。

 

  爱大爱稀晶石手机眼镜都有哪些主要功效呢?

  稀晶石具有独特的纳米材料能量,能产生强烈的分子运动,辐射肉眼看不见的特定波长远红外线。经过高科技合成技术产生的高品质稀晶石,仅用极微小的体积,就会发挥很大的作用。但是具体是什么样的作用呢?

 

  稀晶石的主要功效:

  1、改善脸部周围血液循环,改善神经营养

  稀晶石因添加了碳纤维制品和生物炭,在镶嵌至镜架后可以明显的提升皮肤的温度(实验表明:6颗稀晶石可提升温度3~5摄氏度),从而加快脸部周围血液循环,改善神经营养,消除大脑和眼球内过度充血,有助于缓解长期用眼导致的眼肌疲劳。

  2、释放大量天然负离子,恢复细胞活力

  稀晶石可以释放高频负氧离子,当稀晶石镶嵌至眼镜框架上时,它可以吸收电子屏幕发出的X射线所产生的正离子,从而恢复眼细胞活力,激活眼部组织的再生能力,强化各组织之间的新陈代谢,以达到缓解眼部疲劳的效果。

  3、产生“生物离子光波”,强化面部弹性

  稀晶石可以产生高效的“生物离子光波”,该类光波具有高效的穿透力、活化力、代谢力,可以有效穿透深层皮肤,使眼部周围穴位产生高频微辐的振动。同时,它也可以复活基底细胞以及深层睡眠细胞,具有强化面部弹性纤维,抚平眼部皱纹的功能。

  4、释放远红外微波,帮助眼睛排毒

  添加了远红外陶瓷制品的稀晶石,当镶嵌于眼镜镜框时,它可以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微博,来帮助眼部进行迅速排毒,从而加快眼周血液循环,使眼部的循环更加通畅,起到预防近视、老花、干眼的功效。

  5、刺激眼周八大穴位,舒缓眼部

  穴道是活体中重要的电场,也是与大脑密切联系的场所。当镶嵌在眼镜上时,稀晶石可以通过经络刺激眼部8大穴位,促进视觉细胞的活化体系,起到有效舒缓眼部,脑部疲劳,增强近视的防护作用。

  6、减少电磁波辐射,避免头晕

 

  加入爱大爱稀晶石手机眼镜核心创始人嘉嘉团队的优势:

  第一:我们有专业的讲师团队,从你怎样注册微信到你怎样成为微商大咖一步一步教起

  第二:我们有专业的推行团队,让你学会全方位的网络推行,不再为客源发愁。

  第三:我们有自己的渠道,让代理更轻松无忧创业。

  第四:不论你是微商全职妈妈,学生,上班族,白领,创业者仍是微商大咖我们都天公地道,一对一训练,手把手带你逆袭微商大咖。

  第五:加入嘉嘉团队会让你从一名微商小白一年时间做到月入过几万,我行,你也能行 !

  2018加入AR科技爱大爱稀晶石手机眼镜带您开启疯狂赚钱模式!!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