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人人查:将来得癌的我们 除了写抗癌日记还能做些什么?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她终究没有熬过来。 那个写抗癌日记的四川德阳女孩周琳, 2017年11月27日在家中去世。 2015年被确诊乳腺癌, 一个月不到, 就被男友提出分手。 前后经历6次化疗、25次放...

她终究没有熬过来。

那个写抗癌日记的四川德阳女孩周琳,

2017年11月27日在家中去世。

 

2015年被确诊乳腺癌,

一个月不到,

就被男友提出分手。

前后经历6次化疗、25次放疗,

从生理到心理上的双重煎熬。

 

周琳用乐观的正能量救赎了自己的灵魂,

然而她的抗癌日记却没能把肉身救回来。

癌症没有压垮周琳的灵魂,

却成功打倒了周琳的身体。

 

所有人都不忍接受的一个事实是,

周琳感动中国的抗癌日记,

她的招牌式微笑和剪刀手,

给予中国网友无数正能量,

却没能逃过命运的魔掌。

 

这不禁让人反思:

将来得癌的我们,

除了写抗癌日记鼓励自己,

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还能做些什么?

 

“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精神是人类战胜自我最大的武器,但在全人类都束手无策的癌症面前,精神鼓舞,成为人类出于无能为力而作出的无奈之举。

全国每天约1万人确诊癌症 90%并没有早期症状

像周琳这样,年纪轻轻,却因为面对癌症依然顽强拼搏的精神,而被称为“正能量化身”的女孩,太多太多了。当正能量的传播伴随着一条条年轻生命的逝去时,我们宁愿拒绝看到更多这样的正能量事迹。

 

 

2017中国最新癌症数据出炉,国家家癌症中心汇总了全国347家癌症登记点的数据:全国每天约1万人确诊癌症;到85岁,一个人患癌风险36%!

这个数据并不突如其来,实际上,近三十年来,世界癌症发病率以年均3%-5%的速度递增,癌症已成为人类第一位死因!

2000年,世界共有癌症新发病例1040万,死亡病例650万,带瘤生存病例2500万;预计到2030年,这些数字将大幅上升:新发病例将达到2640万,死亡病例达到1320万,带瘤生存病例达到7500万。

我们身边,得癌症的人将会越来越多。

更令人绝望的是,90%的早期癌症并没有症状,等到有症状时,这部分癌症病人已发展到中晚期。

“过度体检”也无法提高仅30%的癌症治愈率

看到这里的你,肯定会想到那句老生常谈的“防患于未然”。而实际上,中国人对于体检的需求一直在增强,然而,中国癌症的治愈率却远远低于国外!国外癌症治愈率可达60%,而国内仅仅只有30%!

近几年随着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高压力等问题,导致病患及亚健康人口数量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越来越成为“刚需,人们开始将精力和金钱投向自己的健康管理,他们怀抱着对医院、医生和医患关系的复杂情感,把自己送进一台台先进的仪器背后,在一系列健康数据中寻求踏实的安慰或明确的焦虑。据媒体报道,中国人对于体检的热情,让外国医生感到惊讶。普通消费者都都不具备相关的医学知识,抱着“检查项目越多,结果就越精准”的简单逻辑,体检中心的各种套餐就迎合了这种心态。比如胸透等检查并非人人需要甚至危害健康。

 

普通体检为什么查不出癌?

实际上,普通体检、过度体检,对于治疗癌症帮助非常有限。

平时我们所做的常规体检,它的重点是对身体状况进行了解,所做的都是一些基础检查,如耳鼻喉、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很少有涉及到肿瘤的,就算有,也只是一些初步筛查,并没有针对性。所以即使检查出了异常,医生也会建议做进一步检查。

而专门的癌症检查,尤其是自体无症状时的早期检查,现在仍是很有争议的领域。主要是因为早期检查的研究难度大,现有方法的准确度低,对被检查者的好处有限。并且昂贵的癌症检查费用,也让中国的大多数家庭望而却步。

人人查产品在预防癌症方面的优势

 

你是否在想,为什么没有一种低成本就能够检测出是否患癌、患癌几率的产品或者服务?

2017年,大健康国际沉淀余年,跨越两个世纪的癌症试剂人人查横空出世!尿单羟酚衍生物测定试剂通过提取尿液中的单羟酚类物质发生特征性显色反应,通过反应沉淀物的颜色变化,来判断受试者体内是否有相关的异常代谢。最后通过比色卡的对比。我们就可以在其早期发现重大疾病目前的严重程度,从而对自己的生活习惯进行调节,将其消灭在萌芽当中,避免其恶性发展。

这样的操作,我们只需在家中就可以自行完成,3分钟就可以拿到结果。而且价格非常便宜。避免了传统体检的复杂性及产生的高额费用。

人人查背靠的大健康国际这家公司怎么样?

大健康国际(股票代码:2211.HK)创始于1998年,战略总部位于北京,连锁业务总部位于沈阳,总部位于深圳,资本运营总部位于香港。大健康国际旗下拥有953家医药连锁门店,6家药品批发公司,6个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并拥有“御室”、“好医生”、“淘气猫”等系列知名品牌。大健康国际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连锁药店联盟成员623家,覆盖23省,联盟门店总量超过3000家。

 

大健康国际,一直以国内顶尖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为自身定位,主张“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价值观,一直致力于让人类远离重大疾病,作为中国健康管理的领导品牌,大健康国际一直秉承着担当、创新、分享、共赢的价值观,以优质的健康产业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

 

人人查产品9大卖点

 

 

1、大品牌:大健康国际19年品牌历史,港股上市,自带953家药店

2、大技术:1986年---2017年,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健康产品

3、大形象:国内知名设计机构《形意堂》亲自操刀

4、早早期:体内异常细胞突变的早早期及时提示代谢物异常,有助于肿瘤的早期发现;

5、够安全:体外诊断,无创操作

6、超便捷:3毫升尿液,3分钟快速检测,方便简单

7、够精准:10000例临床验证,阳性准确率达97%,阴性准确率达94%

8、广谱性:适用人群广,男女老少皆宜,且复购率高,市场空间大

9、超便宜:价格亲民,经济实惠,全国统一零售价238元/盒【含5万--10万保险】

 

天堂救赎了癌症女孩周琳,却还有千千万万个癌症病人没有被救赎,他们依然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无声承受着癌症带来的折磨与痛苦。也许,人人查产品并不能帮助我们治疗癌症,但是有了这样低成本检测癌症的顶尖科技优质产品,也许,我们在维护健康这条路上,都可以走得稳一些,远一些……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