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过年后别疏于照顾你的肠胃,备上一杯千岛牌铁皮石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过年回来,相信大家更多的体会一定是体重增加了。不用担心,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保护保护肠胃的食品,调理身体更方便。 如果你去药房或保健品商店,看到铁皮...

过年回来,相信大家更多的体会一定是体重增加了。不用担心,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保护保护肠胃的食品,调理身体更方便。

如果你去药房或保健品商店,看到铁皮石斛,询问其有什么作用?店堂人员一般都会简捷明了地告诉你:“对胃好”、“可治胃病”,医书上也说铁皮石斛久服可“厚肠胃”。那么,铁皮石斛是如何厚肠胃的呢?

中医认为:脾胃五行属土,属于中焦,共同承担着化生气血的重任,脾胃同为“气血生化之源”,人体的气血是由脾胃将食物转化而来的,脾与胃通过经脉相互络属而构成表里关系。

 

胃主受纳,脾主运化,两者之间的关系是“脾为胃行其津液”,共同完成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及其精微的分布,从而滋养全身,故脾胃被称为“后天之本”。人从出生之后成长,长大以后学习、工作、娱乐等都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这些能量通过饮食而来,但是饮食必须要由脾胃共同工作才能转化为气血能量,所以说,脾胃是生命的根本!

养护脾胃,是铁皮石斛的拿手好戏。当越来越多的现代人为生活奔波的时候,往往就忽视了脾胃的健康,以致于让脾胃受到伤害。现在,有杭州千岛湖药业有限公司打造的千岛牌铁皮石斛养生保健饮品能够帮助你在日常生活中养护脾胃。

 

千岛牌铁皮石斛是一款以铁皮石斛为主要原料,辅以西洋参、枸杞子等珍贵原料,经数十位著名医学、药理学、营养学家精心研究,由高科技超微粉碎技术提炼而成,具有免疫调节之功效的保健养生珍品。

当你发现因为忙碌的工作而无法按时吃饭的时候,不妨给自己冲泡一杯千岛牌铁皮石斛,简单方便。现代医学实验证实:铁皮石斛对脾胃病中常见的致病菌幽门螺杆菌有较好的抑制作用,有助于治疗萎缩性胃炎,浅表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等幽门螺杆菌阳性的病症。能够补益脾胃,护肝利胆,增强体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