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小米MIX 2S即将发布 或搭载三星OLED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小米近年来凭借着强大的实力赢得了无数用户的喜爱。除了国内市场以外,小米目前还在大力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小米在印度就已经超过了三星...

 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小米近年来凭借着强大的实力赢得了无数用户的喜爱。除了国内市场以外,小米目前还在大力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小米在印度就已经超过了三星成为了第一。而近日小米发布预告称将于3月27日发布小米MIX 2S,目前有爆料为我们揭露了这款新机的谜团。

  近日微博数码博主爆料称:“去年的一个消息,小米与Samsung Display签署了OLED面板供应协议,主要涉及6.01英寸OLED屏幕。邮政局显示,这批货从去年12月份开始,第一个月发货量约为100万块,次月将再发货220万块。而爆料中小米MIX 2S的屏幕,也是6.01英寸。”

小米MIX 2S渲染图小米MIX 2S渲染图

  从种种消息来看,小米MIX 2S将会进一步升级屏幕,仅保留右上角一小部分用来容纳前置摄像头。有人说这样的设计要比iPhone X的刘海好不少,但是也有网友表示这种不对称设计不能忍。至于该机的配置,据悉小米MIX 2S配备了一块6.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电池容量4400mAh,拥有8GB RAM+256GB存储,搭载骁龙845芯片,采用了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