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轻松创业 说好不分手酸菜鱼引领新风尚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2-27 我要评论

现如今,在21世纪的新形势下,有利的创业条件和国家政策给创业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于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惧风险和艰辛,走上了创业之路。而创业仅有自信和坚持...

  现如今,在21世纪的新形势下,有利的创业条件和国家政策给创业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于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惧风险和艰辛,走上了创业之路。而创业仅有自信和坚持是远远不够的,还得有一定的洞察力,能够准确的把握商机,说好不分手酸菜鱼就凭借其独特的创意,引领着餐饮界创业的新风尚,从而成为年轻人的商机。

IMG_2980

  名师研发,美味有保障

对于餐饮行业的创业者来说,最大的定心丸应该来源于食物的味道,而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的菜品、调料、配料,全部由中华八大名厨之一的吕长海大师亲自带队研发,精改私密配方,吸收多方精华,迎合新时代的饮食偏好,美味绝对的有保障。不仅如此,所有底料、配料、食材半成品都由总部统一配送,做一碗美味酸菜鱼,商家只需要将标准化的食材和料包进行简单的加热即可,简单方便又省心省力,还无需担心食物的味道会有所不同。

  独特模式,拒绝平庸

  说好不分手酸菜鱼不仅仅是美味制作简单,与众不同,在经营模式上也是拒绝千篇一律,拥有自己独特模式,其特别设置了微信点餐、下单、结账,做到餐厅不需要收银员,并且首创“全员服务”模式,做到只要厨师一个人,就能轻松完成做菜,上菜,收餐的所有工作,既是厨师又是服务员,独特运营模式,让顾客感到服务无处不在,也成功解决餐厅“服务”这一头等难题。

DL0A5539

  营销手段,成功创业

  除了让人念念不忘的绝妙美食和独特的经营模式,当然还需要让投资人一见倾心的强势营销,才能够得到更多的关注,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的营销就遍布电商、外卖和堂食,全面覆盖餐饮市场所有可以盈利的方式,并且还主张堂食加外送,尽量做到满足大多数人群的需要,不区分每一个消费者,有更大的消费群体。说好不分手酸菜鱼店内还实行早中晚夜四餐营业模式,无限延长店面营业时间,让收益过程更长久,其强势的营销手段,疯狂吸金,让创业变得更简单,因此也得到了许多投资人的关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