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炭姜防脱———仅3个月就火了的炭姜防脱到底凭什么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6 我要评论

说到:炭姜防脱洗发水,直觉上你和我的反应是一样的:啥玩意? 但说到姜医生,可能很多人会说:我知道,在天猫上,138元/瓶的姜医生防脱洗发水,依然抵挡不住小伙伴...

  说到:炭姜防脱洗发水,直觉上你和我的反应是一样的:啥玩意?

  但说到姜医生,可能很多人会说:我知道,在天猫上,138元/瓶的姜医生防脱洗发水,依然抵挡不住小伙伴的热情,据说:很多人是自己用完后有效果,再帮亲朋好友买的。

  这款炭姜防脱洗发水正是和姜医生“师出同门”并且大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姿态。

  炭姜原材,乃用三年生老干姜,九攻九制而成炭状,是一味名贵的中药选材。“炭姜”产品,是发雅丝公司旗下的高端养发品牌,通过“七调七养”即能解决头皮健康问题令秀发乌黑浓密

  引用一句20年资深专业美发师的评价:用过炭姜防脱洗发水后,我真正感受到国家强大了,民族品牌终于走在了世界前列。目前这款炭姜洗发水仅在各地高端沙龙有售。

  这款0广告投入,仅仅依靠“口碑”,在防脱育发圈声名鹊起的炭姜,如果你还在被脱发困扰,那么这款口碑王炭姜洗发水,将是你最值得一试的新年礼物。

  论出生:炭姜防脱发洗发水是名门闺秀

  老陈准备做炭姜防脱洗发水的时候,他已经是一枚壕,有车有房还有一家1万平方米的工厂。所以,这不是一个屌丝逆袭的故事,而是一个传统企业要迎合消费升级大趋势的凤凰磐涅。

  和当年做“姜医生”的初心不一样,“姜医生”当年纯粹是老陈一片孝心,为了母亲不受头皮问题困扰,而亲自研发出来给妈妈用的,因为陈总的博爱才把姜医生的产品,奉献出来给所有的头皮患者使用,“姜医生”的成功是一段,“无心插柳柳成荫”的传奇,是上苍对老陈孝感云天的馈赠。

  如今,做炭姜目的是为了能够提升产品的品质,帮助更多的人来解决头皮问题。是一份把帮助国人头皮保驾护航作为己任的担当,更是一份传承国粹文化,弘扬民族品牌的伟大情怀。所以,为什么“炭姜”一出来就能够得到大众的认可呢?因为他而传递的是一个有爱的品牌理念,他所秉承的是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他所做的是“真金可以用火烧”的产品功效

  每个人都不止一次问过自己,我为什么而活?老陈也是。

  和所有借中国自由市场之力崛起的商人一样,老陈在找到了自己的生意模式,拥有了稳定现金流和发展速度之后,陷入了犹豫,他开始国外到处旅游,还是陷入了“今生不过如此”的迷茫,他开始不断追问:我为什么而活?直到2016年11月份,老陈给了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活着就是为了让更多人可以活得更好。作为以洗护用品起家的老陈,看到了脱发问题,日益年轻化的趋势,深深的触动了老陈的内心,怎样更有效的解决脱发问题,就成了老陈的心头病。

  越是深入研究——越发现防脱是一门科学

  早期西医对脱发的解释是:由于油脂分泌旺盛,阻断了营养,导致脱发,现在这种落后的理论早已被抛弃,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脱发,都是雄性激素源性的脱发,这种脱发的原因来自于雄性激素二氢睾酮对真皮乳头细胞内胰岛素样生长因子产生负面影响,故而称着雄性激素源性脱发。

  (论研发---脱发真不是喷喷激素就能解决的)

  西方医学对脱发的解释是:由于雄性激素过旺油脂分泌过多,称之为脂溢性脱发,所以多数医生通常受用调整性激素分泌的西药内服,加上刺激毛囊生长的西药外用,虽然能帮助部分患者长出头发,但一旦停药即会出现狂掉发的现象,甚至还会带来一些副作用。因此,目前西医治疗脱发还处于治标不治本的状态,连很多医生都说“脱发目前是世界公认的难题”

  现代中医认为:“发为血之余,血乃发之本”脱发问题表面看来是头皮油脂分沁过盛,但根源却在于“血热、血虚”育发重在养源固本,调整头皮生态平衡,通过排出油脂,促进血液循环,令毛囊自主地吸收到自身血液中对头发生长有效的营养物质,令毛囊强壮而富有生命力,长出属于自己的头发,才能标本兼治,完美解决问题

  (论取材---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炭姜,由干姜炮攻炭制而成,较之生姜在解表散寒,活血行气,消炎解毒的基础上,更具“散而不走,能行能守”之特性和“温里固虚”之功效。用于养发,可促进头皮更新,活化毛囊组织,强化发根,防止脱发、白发,刺激新发生长,并可抑制头皮骚痒。这使得炭姜在头皮养护,防脱育发领域,更甚一筹。

  7个月用掉229瓶防脱洗发水

  在找到了脱发的根源后,研究配方就成了产品的关键,筹备之初,老陈花了3个月去走访国内毛发研究院,炭姜防脱的配方终于通过了毛发专家陈军生的认可,用姜养发,属于民间验方,有很多生发、养发案例。炭姜相对于生姜,在养发方面,对头皮更加温和,生发效果更好。目前炭姜的应用主要在中医中药领域,为了让中医古方融合现代化妆品科技,老陈为工厂添置了进口设备,每次配方的升级,老陈都坚持自己用,7个月时间,为了测试产品,老陈消耗的防脱洗发水,比一个女人一辈子用掉的还要多,老陈像处女座的偏执狂,追求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自产品进入研发阶段后,一共邀请了621位女性进行测试,随后又进行过7次改良,直到她们纷纷表示:“这是用过最好的防脱洗发水,没有之一”,老陈才落下心里的石头,品质关算过了。

  炭姜防脱洗发水——脱发人士的“救星“

  在广州天河区的姜医生发廊,这是首家炭姜防脱育发的加盟商,在发廊的一面墙上,我们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一些顾客因为使用炭姜洗发水后成功止脱,甚至生发后送来的锦旗,看着墙上的锦旗,我放佛看到了那些脱发人久违的笑容

  正如那个发型师的说:用过炭姜洗发水之后,你能真正感受到国货的强大。

文章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