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人人车频频出售事故车 检测体系专业度遭用户质疑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2-16 我要评论

平台上事故车频出的人人车,再次被买家揭露了检测体系不严格、出售事故车的行径。有意思的是,人人车一直对外宣称,不会出售事故车,但买家投诉后,却丝毫不解决...

  平台上事故车频出的人人车,再次被买家揭露了检测体系不严格、出售事故车的行径。有意思的是,人人车一直对外宣称,不会出售事故车,但买家投诉后,却丝毫不解决问题,至今不给买家回复。

  微博用户“一生子语”表示,自己在人人车上购买了一台二手凯越,4天后,他无意间打开机盖发现,车辆右边大梁有焊接过的痕迹,仔细一看,压缩机跟助力泵都是副厂换过的还比较新。这辆明显的事故车,竟然却通过了人人车249项检测,并且出售给买家。

  被买家发现后,人人车不但没能积极解决问题,反而置之不理。“但到现在人人车也没给我回复,我该怎么办?”这位用户无奈地表示。

  检测体系不完善导致事故车频出,人人车的投诉率在不断上升。更有用户在知乎上透露,人人车的检测仅限于形式,实际上很难将事故车检测出来。

  据了解,人人车对二手车检测分为两部分。第一次检测就是简单看看,拍拍照,然后上线。检测工具只有电筒、漆模仪和相机。人人车评估师对一辆车的检测时间不到30分钟。仅凭这些步骤就完成所谓的“249项专业检测”?这让很多用户打了个问号。

  业内人士指出,对于二手车电商平台而言,专业的检测体系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必不可少,而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人人车却忽视这两点,无疑为将来埋下了隐患,随着用户投诉的爆发,人人车将很难再次打造在行业和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
原文链接: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6617.html

文章来源:中国二手车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