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优信二手车公然出售事故车 隐瞒用户却反被打脸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4 我要评论

优信二手车,买的就是放心,相信不少人对这句优信二手车平台的广告深有印象。但广告上的宣传是否与现实的服务挂钩,却让很多消费者打了问号。近日,又有用户投诉...

 “优信二手车,买的就是放心”,相信不少人对这句优信二手车平台的广告深有印象。但广告上的宣传是否与现实的服务挂钩,却让很多消费者打了问号。近日,又有用户投诉在优信二手车上买到事故车。
 
    据悉,该用户通过优信二手车买了一辆车,购买时,优信二手车检测师说车况较好,并没有出过事故。但购买之后,用户发现这辆车小毛病不断,他通过平安车险软件查询得知,这辆车此前出过不小的追尾事故。该用户认为,优信二手车在出售该车时故意隐瞒,属于欺诈行为,便要求退车。但优信二手车的工作人员互相扯皮并推卸责任,并未正面帮助这位用户解决问题。
 
 
 
 
    尽管,优信二手车一直对外传播称:“人生没有退路,买优信二手车有,优信认证,30天可退,一年保修”。然而现实却相差甚远。用户体验被大打折扣,一线工作人员为了成单却枉顾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导致企业的口碑和满意度直线下降。
 
    业内专家指出,优信二手车的口碑在一次次的用户投诉中消磨殆尽。而优信二手车却似乎并未正视并反思这个问题。消费者投诉集中爆发,也反映出优信二手车管理不善的漏洞。在激烈的二手车电商行业的竞争中,丧失了用户口碑,便失去了发力的先机。
文章来源:大众生活报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