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来说好不分手私房酸菜鱼乐享酸爽鱼滋味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所谓众口难调,即使一款产品做的味道堪称一绝,可是依然会有人不喜欢,于是说好不分手私房酸菜鱼用正宗秘料与新鲜原料,为我们带来了更多与众不同的酸菜鱼风味。...

  所谓众口难调,即使一款产品做的味道堪称一绝,可是依然会有人不喜欢,于是说好不分手私房酸菜鱼用正宗秘料与新鲜原料,为我们带来了更多与众不同的酸菜鱼风味。说好不分手私房酸菜鱼将美味与健康相结合,让消费者鱼与美味兼得,以好原料打造好味道,抓住你的胃,留住你的心。
 

  新鲜原材料,打造好味道

  原材料是影响菜品味道的关键因素,一个优秀的厨师在做菜之前,一般会精心挑选好的原材料。对于原材料,说好不分手私房酸菜鱼也坚信好味道源于好原料,因此所购入鱼,全都是产自南海近海优质水域的无骨龙利鱼。而之所以说那里的龙利鱼好,是因那里海水温度四季变化不大,且受洋流的影响,水中的微生物、小型鱼类数量繁多,可以让龙利鱼在生长阶段,得到充足的营养。而为保食材的存活率,以及确保食材在运输过程中不被污染,说好不分手私房酸菜鱼还在当地养殖户那里,特派了专人常年驻守。
 

  新配方多种类,给你好滋味

  说好不分手私房酸菜鱼之所以如此优秀,受欢迎,其根本原因在于它那诱人的美味,为了保证口味水准,说好不分手私房酸菜鱼特别邀请中国八大名厨之一的吕长海作为技术顾问,独家研发推出成套的汤底、料包,让加盟的商家只需要将标准化的食材进行简单的加热即可,简单方便又省心省力。

  同时,它还种类多多,花样美味,总有一款是你爱吃的,比如那浓汤黄金鱼,色泽金黄、汤味浓厚;还有那爆裂番茄鱼,酸甜适中、入口爽滑;以及那青花椒酸菜鱼,鲜麻入口、唇齿生香;芙蓉大虾球,新鲜的海白虾仁,敷上清澈的蛋清,青红椒入味,淀粉勾芡,鲜滑爽口,营养美味;老坛酸菜鱼,5年陈坛,韵味醇正,酸汤入料,荡气回肠。那些美味,光是想想,就让人流口水。

DL0A5860_副本

  一个成功的企业品牌都是有所坚持的,或者说有一个梦想,说好不分手私房酸菜鱼的梦想,就是让说好不分手私房酸菜鱼成为消费者最爱的“鱼”品牌。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