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京东手机年货节神券日前来助阵,领券立减2018!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1-30 我要评论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随着年味越来越浓,年货采买已经被大家列入了第一重要名单。以前过年走亲访友年货随手买,然而现在生活质量提高,大家对牛奶水果、鸡鸭...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随着年味越来越浓,年货采买已经被大家列入了第一重要名单。以前过年走亲访友年货随手买,然而现在生活质量提高,大家对牛奶水果、鸡鸭鱼肉这种年货的兴趣度几乎为0,甚至很是嫌弃。因此今年的年货到底应该怎么选择呢?别头大,京东手机已经帮你想好招了。

今年的年货新选择,必然非京东手机莫属,超强的优惠力度,多样的新品爆品,完全不用顾虑什么,都可随意选择。 以前过年总想着给爸妈买点吃的穿的,身体健康就好。今年就送给爸妈一部新款智能手机吧,让他们也跟上时代,感受世界的多元。以前过年送给家中晚辈的总是复习资料,让小孩过年都高兴不起来,今年换个套路,送一部适合他们的新手机,让孩子们在新年时刻放松心情。以前过年总想着给大家带什么,但今年别忘了自己,辛苦一年,给自己换台新机,开启新的征程 。

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其实就在刚刚过去不久的1月24日秒杀日,惊爆眼球的低价已经使很多朋友纷纷开启大招,抢先一步购机了,光秒杀日当天手机销额同比增长256%,没有抢到手机的“非洲人”和没有听到信儿的“原始人”是不是已经后悔到捶大腿了?

别难过,京东手机年货节还在火热进行当中,优惠怎么可以只放一波?秒杀日虽然已走,神券日立刻来补。京东手机年货节1月31日神券日,领券立减2018,以旧换新最高得1000元E卡,看在优惠力度如此之大的份儿上,就不要再心疼手了,现在不剁,更待何时?抓紧行动吧。

文章来源:91资讯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