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禾丽陶文俊 刘涛 闫中喜 陈双爽 廖娟荣获"国际菁英注射师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图为:禾丽医美陶文俊院长与美国医学美容外科协会 教育主任委员邱军棠、美国医学美容外科协会 教育主任委员黄政杰) 1月28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国际交流合作部与...

 

345525110191616116

  (图为:禾丽医美陶文俊院长与美国医学美容外科协会 教育主任委员邱军棠、美国医学美容外科协会 教育主任委员黄政杰)

  1月28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国际交流合作部与美国医学美容外科协会亚太区分会共同举办的“国际菁英.育成计划,注射美容重点培训班”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完美收官,禾丽医美陶文俊、刘涛、闫中喜、陈双爽、廖娟医生获国际菁英.育成计划注射美容重点培训班证书。

  (图为:中整协与美国医学美容外科协会联合颁发的证书)

  全美式教学 连教具也是

716534014439844601

  (图为:此次教学使用的美国高仿真人脸,层次、触感、注射感受高度逼真人体注射)

  此次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国际交流合作部和美国医学美容外科协会亚太区分会共同举办的国际菁英.育成计划注射美容重点培训班使用的教学方式,甚至是教具都是沿用的美国医学会整体教学模式。

  美国医学美容外科协会13年来在全球36座城市,向近万名国际医美医师科学而严谨的教学方案。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合作后,结合亚洲人种特色和中国本地微整形经验与理论,力求在全面提升国内注射美容的整体实践水平。

  面部注射非一般人能驾驭

  (图为:本次主讲讲师来自美国医学美容外科协会的台湾专家)

  所谓注射美容,主要指肉毒素与透明质酸(玻尿酸)的注射。

  由于面部神经血管密布,注射医师都需要解剖学基础和外科医生资质。近年来一些因无证注射、假冒伪劣注射产品、不规范操作引起的毁容事件层出不穷。

  中整协为推进中国注射美容行业专业水准和规范,开展了此次合作。

  此次教学,以面部美学与衰老学、

  肉毒素注射美学、透明质酸注射美学为三大精选主题,将国际理论、解剖构造、实践操作相结合。

  不仅聘请了美国医学会美容外科协会两位台湾籍教育主任委员为学员分享国际一线流行注射新趋势。

51044223083916272

  (图为:每人一个美国高仿真人脸教学实践)

  而且教学方式也很多元,采取真人与动画解剖、拟真人面教具、视频与学员相互演示与学员互动。

  (图为:本次培训的重点内容)

  禾丽医美5位医师同获证书

827976819788011784

  (图为:禾丽医美医师团与美国、美国医学美容外科协会教育副主任委员黄政杰合影留念)

  经过教学与考核,禾丽医美5位医师同获国际菁英.育成计划注射美容重点培训班证书。分别是武汉禾丽的陶文俊院长、廖娟医生,广州禾丽闫中喜医生,襄阳禾丽的陈双爽医生,西婵康美的刘涛医生。

  据了解,致力于“为好医生开好医院”的禾丽医疗美容医院集团,拥有100多位医疗整形专家队伍,被中国美容协会授予“中整协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指定医院”、“中整协首批安全信用认证医院”,专家实力、医疗实力在市场与业内具有相当的口碑。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