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季泉经销商百店百万训练营第二期圆满落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如何才能实实在在地帮助到门店? 如何才能有效帮助经销商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突破瓶颈? 季泉经销商百店百万训练营重拳出击! 因10月末季泉第一期百店百万训练营反响热...

如何才能实实在在地帮助到门店?

如何才能有效帮助经销商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突破瓶颈?

季泉经销商百店百万训练营重拳出击!

因10月末季泉第一期百店百万训练营反响热烈,众受训经销商表示收获满满,在各区域市场持续发力后,为响应更多经销商对第二期的呼吁与需求,季泉经销商百店百万训练营第二期(北方区)火速启动,再次引爆全国经销商的学习热情。

 季泉创始人玉芙蓉院长

2017年11月8日至11日,季泉在山东临沂开展的为期四天的经销商“百店百万”训练营,于今天圆满结束。

本期训练营聚集了比第一期更多的精英经销商,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学员们积极讨论。不仅有成绩卓著的经销商做分享,为学员们剖析成功细节,做现场产品演示,更有曾是阿里巴巴企业讲师的创业女神、季泉创始人玉芙蓉院长和季泉首席运营官程庆教练亲自授课 ,给方法、解疑惑、讲实操、辨方向,全方位帮助经销商提升专业技能和打造健康市场的能力。

 季泉经销商百店百万训练营 现场气氛热烈

本期训练营的学员,有第一期没来得及参加这次补上的,也有第一期学员推荐来的,但更多的看到第一期培训后学员回去后得到的成果而积极报名参加的。

学员金余忠激动说道:“错过了第一期训练营,绝对不能再错过这期,所以我一定要来。三天三夜起早贪黑的学习,虽然有点不习惯但确实充实了自己,有了清晰的思路,回去按照既定目标,完成自己挑战自己这才是人生。 希望接下来的步伐加快紧跟季泉团队不掉队,确实季泉发展太快了。”

 季泉百店百万训练营 学员们投入听课

课后,学员霍翠蓉表示:院长对季泉品牌事业的长远规化非常清晰、战略部署十分紧密, 太佩服我的女神院长了,以后一定要多参加公司的学习活动。

学员张冲:听了院长和教练的课后,一点睡意都没有,恨不得马上回去就大干一场!

学员李燕满脸笑容说道:课程全是干货! 很激动。

学员李凯也很激动:“希望三天回炉锻造能有一个全新的自己,年前帮助我们当地150—200家以上门店外卖利润翻倍! ”

学员张珂源也忍不住发表感言:“课程讲的确实非常细腻,实用! 通过这三天的学习,对我以后开展工作会游刃有余。我更加有信心把季泉引爆甘肃市场。”

 季泉百店百万训练营 学员积极讨论课题

打铁还需自身硬,唯有不断学习,时时充电,坚定执行,才能不被瓶颈所限,在自己的区域市场里所向披靡!有助人心态,成人则达己。永葆服务质量,掌握执行策略,真正实实在在地帮助到门店,才是长久发展之道。

季泉举办百店百万训练营,旨在更加有效地提升经销商的市场拓展和服务能力,从而更好地帮助门店新零售提升,早日实现帮助30万家实体门店实现互联网升级的目标。

“怀助人之心,行正确之事,得丰硕之果。”季泉,这样一个有着利他之心、极致服务之行动、高格局之眼界,对美业产生巨大影响的传奇品牌,终将创造更大的奇迹。

▲季泉经销商百店百万训练营第二期集体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忠州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