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韵泽吕氏若见:胖妞也能逆袭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6 我要评论

世界上最动听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瘦了。 男朋友阿全是个帅气的小伙子,但是他的女朋头美美却是一个体重180斤的大胖妞。阿全并不介意美美长得胖,反而觉...

世界上最动听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瘦了”。

男朋友阿全是个帅气的小伙子,但是他的女朋头美美却是一个体重180斤的大胖妞。阿全并不介意美美长得胖,反而觉得这样的美美特别率真可爱。

然而身边总有人指指点点,取笑美美的身材。然而阿全并不介意,美美知道阿全不嫌弃自己的身材,但还是希望自己的体形能够和阿全更加般配!

美美在把自己的想法告诉阿全后,阿全却劝她说不要在意别人的想法,这样的你就很好看,但是如果美美坚持要减肥的话,阿全会支持她,并且陪她一起减肥。28岁的阿全并不胖,只是在长期的应酬中有点发福,但是只要美美这么说了,那他就陪她一起!

美美从小就喜欢吃东西,父母不给她吃,她就大哭大闹,最后把自己吃成一个大胖子!也因为这从小到大的肥胖,美美一直被人取笑,但是奈何国内美食那么多,多次想放弃,但最后实在不愿意舍弃!遇到阿全后,美美才毅然下定决心要把自己的这身脂肪燃烧掉!为了堵住大家的闲言闲语,也为了自己更有自信更配得上身边的阿全。

从一开始的跑步运动、节食,身上的脂肪来来去去就是不减少!没办法,各种减肥产品都没用,实在是想放弃了,但是看着身边的阿全鼓励的眼神,美美的“放弃”二字说不出口!

后来美美的朋友夏菲看到美美这么努力的燃脂,似乎都得不到成效,忍不住要给她支招!夏菲的另外一个朋友刘晓玲之前也是听别人介绍用了韵泽吕氏若见平衡套后,已经瘦了三十几斤,不吃药不打针,没有副作用,也不会反弹!

美美一听实在是不敢相信,自己为了甩掉一两斤肥肉试了多少种方法都没用,然后都没多少效果,要不就是好不容易减掉几斤,然后过几天又反弹回来了。但是究竟这个韵泽吕氏若见有这么神奇吗她的内心也不禁期待起来!毫不犹豫入手了两个疗程的韵泽吕氏若见平衡套,和男朋友一起使用,没想到……坚持使用一个疗程后,效果比自己预期的还要好,现在已经瘦了十二斤左右了。

 

无需忌口、也没有累到汗流浃背的运动,不用动手术,真的能看到自己慢慢一点点瘦下来!美美和她男朋友可高兴坏了,美美的高兴,是因为自己的减肥之路不再是痛苦的,身边的人也和她说:“美美你好像变瘦了”,美美都开始期待自己瘦下来后也能穿上自己喜欢的连衣裙,男朋友的高兴,是因为美美终于能让自己变得更有自信了!

韵泽吕氏若见以中医医理为基础,将中医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致力于中医塑身、纤体、美疗、养生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产品已涵括塑身美体、营养保健、养生SPA等多个领域,分支机构遍及全国及亚太地区。做减肥产品的企业不少,但是十年如一日、专业保证减肥产品质量的企业只有韵泽吕氏若见。专业,便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韵泽吕氏若见系列推出的第三代“若见平衡套——轻清小棕瓶”,蕴含多种天然植物提取成分,可平衡肌肤弹性,收紧松弛肌肤,增强紧致感,帮助恢复轻盈体态、再现窈窕身姿,成为新时代肥胖一族追求美、平衡肌肤、增加个人魅力的减肥新方式。

 

专为肥胖人士打造,让肥胖者更加健康美丽。它不同于一般的减肥产品,韵泽吕氏若见是通过让生命回归最自然的状态,去帮助用户挖掘自然、健康、持续有效的瘦身方法、生活规划与膳食养生,让塑身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改造我们的心智,最终超越减肥变成我们的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环球微商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