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青花郎成高端消费新宠 郎酒再创顶尖品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6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茅台是酱香酒的代表。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更绿色、健康,品质有保障的酱香酒正成为越来越多高端消费者的选择,这也是茅台今年以来股价一路走高,甚...

众所周知,茅台是酱香酒的代表。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更绿色、健康,品质有保障的酱香酒正成为越来越多高端消费者的选择,这也是茅台今年以来股价一路走高,甚至成为世界第一大奢侈品集团的原因。

而伴随酱香的整体提升,茅台之外,酱香阵营的另一大品牌青花郎也在其“两大酱香”的强势品牌传播下,成为高端白酒消费的新选择,并且获得了众多商界名流的拥趸。

2017年,青花郎实现了销售收入同比翻番的增长,并被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选为TOP品牌,由其推出的“戊戌狗年纪念酒”更是产品还没上市,预售便已告罄。

同时,作为中国最后一家没有上市的“百亿级“名酒名企,青花郎所属的郎酒还完成股改,提出了上市的目标。伴随茅台市值破万亿,与茅台并称“赤水河畔姐妹花”的郎酒一旦上市,估计也是千亿级的大市值。

有行业分析则认为,2020年,中国高端白酒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000亿,单是高端酱香酒就将达到1000亿,整个酱香酒的市场规模就会更大。而能饕餮这1000亿高端酱香酒的,最有实力的就是茅台和郎酒,具体到产品来说,也就是飞天茅和青花郎。

而茅台与郎酒之间的40公里赤水河谷,还有酒、国台等著名酱香厂家,这也让知名财经自媒体华商韬略于近日专门聚焦这40公里河谷,并将这曾经赤贫的40公里赤水,形容为全球最贵的40公里河谷。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