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魔娅国际:相信自己,何必在乎流言蜚语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5 我要评论

从2011年开始,微信已经走过了整整六个年头,早已经超越了QQ,成为了国内用户最多的社交应用,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作为最新的一种开放式平台...


    从2011年开始,微信已经走过了整整六个年头,早已经超越了QQ,成为了国内用户最多的社交应用,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作为最新的一种开放式平台,毁誉参半也是难免,尤其是微信群或朋友圈里的“微商”,近来就越来越舍我其谁地成为了大众“槽点”。像上面“实在讨厌”、“把朋友圈当什么了!”、“马化腾以后能不能让微信限制一下微商们呀!”的话语也是越来越多,别看一个个义愤填膺似的,仿佛恨不得立即除之而后快,却大多当面不敢说。于是,既牢骚满腹,却又吞吞吐吐!

 

    其实,何需如此!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做魔娅国际代理的,我当然不讨厌微商,相反对我们魔娅国际代理团队的有些人还有些敬重!首先说说我为什么不讨厌微商,因为我知道每个人对选择的生活都有自己态度和原则,没有必要也没有资格按自己的原则去衡量别人。微信平台如今有8亿活跃用户,你只是其中的八亿分之一,平台是你的,也是别人的,在这里任何人都是自由平等的,别人没必要按你的意愿去做事;而那些总是自诩“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往往习惯于总是按自己的立场、环境、习惯去要求对方。这样合适吗?看看这则寓言:

 

    一只猪、一只绵羊和一头乳牛,被关在同一个畜栏里。有一次,主人捉住猪,猪大声号叫,猛烈地抗拒。绵羊和乳牛讨厌它的号叫,恼羞成怒的指责说:“你也太夸张了吧,他常来捉我们,我们并不大呼大叫”。猪听了回答道:“捉你们和捉我完全是两回事,他捉你们,只是要你们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却是要我的命”!绵羊和乳牛听了,都默不做声了。其寓意不言自明了吧?

 

    诗人席慕容曾说:“我终于相信,每一条走上来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跋涉的理由。每一条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选择的方向。”我其实是喜欢这种说法的,面对不违法不乞怜的魔娅国际,面对别人生活方式的不同,你可以不接受,但你要尊重。

 

    再说说我的敬重何来,微信为中国人搭建了覆盖面仅次于CCTV的媒体应用平台,但它的“门槛”却很低,这给每一个有心从商的人从容不迫地打开了梦想的入口,以最切近的方式满足了他们曾躲躲闪闪的渴望!人们常说,要抓住商机,这难道还算不上商机?

 

    我不信奉黑格尔的“存在即合理”,但我总觉得能够把握大势,顺应潮流,乘势而上的人总是值得尊重的,总强过那些呆滞怨毒目光后的孱弱嘴脸!不得不说,“士、农、工、商”的封建社会序列至今依然让有些人“很受伤”,他们似乎还幻想着“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的“一飞冲天”,而对从商者的“投机经营”嗤之以鼻,永远做着市场经济潮水边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看客。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微商”或是其他什么“商”定会大行其道,还是那句话,平台是你的,也是别人的,面对别人生活方式的不同,你可以不接受,但你不能辱骂。那些在魔娅国际做微商的下级代理中,他们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一份小小的梦想。最后,给那些在为自己美好生活奋斗的每一个魔娅国际的成员送上诚挚祝福,你们是最棒的!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