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侯舍予:网红不再只靠脸,翘臀将成新利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9 我要评论

据报道,近日 网星梦工厂再获 3000 万融资 , 这标志这网红经济已经进入下半场,说到网红,人们第一印象出现的就是网红脸,但来自北京圣嘉新李朕体雕中心的侯舍予教...

据报道,近日网星梦工厂再获3000万融资,这标志这网红经济已经进入下半场,说到网红,人们第一印象出现的就是网红脸,但来自北京圣嘉新李朕体雕中心的侯舍予教授表示,网红将不再只靠脸,翘臀将成网红新标志。

 

网红翘臀俘获300万男粉丝

%SINXS1V3CJX9]KJ2F6)M43.jpg 

翘臀网红Galina Dub

 

96年的Galina Dub是来自俄罗斯的一名网红,她就凭自己的翘臀虏获了300万男粉丝。盈盈一握的小蛮腰,紧致、挺翘、饱满健康的小麦色蜜桃臀,结实修长的腿型,每个角度都让人着迷,在男粉丝的眼中,她的翘臀就是会行走的艺术品。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天生幸运,能拥有性感翘臀,尤其亚洲女性,天生臀部干瘪,扁平,随着年龄增加,30岁以后普遍会出现松弛、下垂、脂肪堆积,腰、腿、臀不分的情况,那怎么办呢?如何后天拥有性感自然的翘臀?侯舍予教授表示,自体脂肪丰臀术就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方法。

 

脂肪大挪移  丰出性感好臀型

 

图片1.png 

 

侯舍予表示,通过自体脂肪移植,将大腿,腰腹多余脂肪移植到臀部,从而让臀部更挺翘饱满,丰臀瘦腿瘦腰一举三得。但自体脂肪丰臀并非单纯脂肪移植这么简单,如何让丰臀后为整体身材加分,如何让臀部更好看,如何让脂肪成活率更高,效果更持久,都是脂肪移植好坏的评判标准。

JP[ISKCABEJM`8U}BJBVS]8.jpg

拥有丰富脂肪移植经验的侯舍予教授

侯舍予教授从事自体脂肪移植多年,在自体脂肪丰臀上有自己严格的标准,在丰臀的设计上,侯舍予教授要求腰、臀、腿要呈漂亮的S曲线,骶骨处有完美的菱形窝,这样更自然,裸臀也好看,大转子骨外侧无多余脂肪,这样穿牛仔裤时,大腿两侧不会尴尬地突出,两臀内外要呈半弧型,形态要浑圆饱满,大腿与臀部连接处要有微笑曲线,俗称微笑臀。在丰臀手术过程中,侯舍予教授会根据求美者基础做到尽善尽美。

除此之外,侯舍予教授还进行三维立体分层移植,让臀型更立体,成活率更高。同时,在移植过程中,将不同颗粒大小的脂肪分层植入,保证表皮层的脂肪颗粒细腻,这样术后手感更柔软,不会出现橘皮样组织。

最后,侯舍予教授说道:“丰臀手术不是简单的脂肪移植,通过腰臀腿曲线和形态重塑,才能达到为整体身材加分的效果,才能超出客户预期,这就是我追求的丰臀境界。”

文章来源:晋城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