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黑莓KEY2 Lite配置曝光 IFA亮相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13 我要评论

6月初,黑莓发布旗舰KEY2,国内售价高达4999元,保留了黑莓经典的全物理键盘。上个月,爆出黑莓将推出一款售价稍低的产品,应该是黑莓KEY2的低配版,命名为黑莓KEY2...

 

  6月初,黑莓发布旗舰KEY2,国内售价高达4999元,保留了黑莓经典的全物理键盘。上个月,爆出黑莓将推出一款售价稍低的产品,应该是黑莓KEY2的低配版,命名为黑莓KEY2 Lite。

黑莓KEY2 Lite配置曝光 IFA亮相

  莓Key2 Lite与黑莓Key2造型上大致相同,都是上方比较方正,下面两个角进行了弧度处理。而且,背部进行了纹路设计,双摄。但是,从曝光的照片看,黑莓KEY2 Lite要更加年轻化,将有红/蓝、铜三色,而黑莓KEY2则更加商务。

  现在,该机的参数也被曝光,黑莓KEY2 Lite采用4.5英寸屏幕,依旧配备黑莓经典的QWERTY物理键盘,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4GB+32/64GB存储,后置为1300万+2400万像素双摄,前置为24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运行安卓8.1系统。

  据悉,黑莓KEY2 Lite将会在IFA大会上亮相。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