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潮头鼎尖:孩子的艺术细胞还在继续沉睡?我们有责任唤醒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用一颗匠心,专注艺术的快乐。潮头鼎尖重视引导发掘孩子的想象能力和创作能力。专注培养孩子对美的认识。 在未来如何让孩子更有竞争力? 马云说:知识是可以学来...

 用一颗匠心,专注艺术的快乐。潮头鼎尖重视引导发掘孩子的想象能力和创作能力。专注培养孩子对美的认识。

 

  

在未来如何让孩子更有竞争力?

马云说:知识是可以学来的,但智慧是一种体验。我们人类和机器未来的竞争,是智慧的竞争,是体验的竞争。今天对我们最大的挑战,是教育体制的改革。如果不让孩子去体验,不让他们学艺术,我可以保证,30年后孩子找不到工作!

 

 

在人工智能时代,焦虑的家长们,为了让孩子以后能在社会立足,多一项技能傍身,很多都选择让孩子学 画画,跳舞,弹钢琴,就连明星也不例外!张艺谋,王菲,赵薇,黄磊,孙俪,夏雨,陆毅,田亮,李湘,伊能静...这些明星父母时不时就在微博晒出孩子们的画作等艺术作品,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自豪和幸福!

 

李湘、王岳伦女儿王诗龄的画让人惊艳

 

其实培养孩子艺术细胞,有利于情绪的更好疏解,因为人每天都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情绪,很多孩子胡乱发脾气,就是有时无法通过语言表达出来,又没有其他好的表达方式。如果孩子会画画,就多了一种疏解情绪的方式,这会更有利于孩子身心的健康发展。

 

通过艺术活动,接触各式各样的创作材料,可以极大丰富孩子的人生体验,增进对事物的理解。能把自己的感动,以学画画举例,孩子能将发现的真实世界活灵活现地画出来,并且获得他人的理解和共鸣,这对于许多小朋友来说是最根本的喜悦,也是幸福的源泉,现在就给孩子寻找一把金钥匙,加入潮头鼎尖去打开艺术之门发掘更多的艺术细胞。

 

孩子童年时期就像一张白纸,如果他身边是美的事物,那么他就会吸收美,如果是丑的事物,那么他就会吸收丑,潮头鼎尖善于培养有创造力,有灵性,创造生活美,有竞争力的孩子!在这里老师们不光会教孩子艺术的技法,同时她们自己也是善于经营生活,善于发现并创造美的人,身教大于言传,这种无声的榜样的影响才是持久的,深远的。

 

深圳潮头鼎尖文化有限公司是在深圳文化艺术市场呼唤下诞生的专业艺术教育公司,响应政府教育改革要求,主攻艺术类基础教育的研究、开发和实施,主要以艺术特色教育课程研发、创新课程教师队伍培养、艺术教育晋升选拔推送快捷通道为核心一站式服务业务倾力推出。

 

深圳潮头鼎尖文化有限公司拥有众多艺术名师、专家教授和省级以上电视台合作基础,还研发了优秀创新艺术课程推广、筛选培养打造童星、课外专业艺术培训、筹办大型公益演出及活动赛事等。

 

 

每一个小孩都是表演的天才,他们需要一个舞台,和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浪费天赋是遗憾的,看着身边许多萌娃从小就有表演才华,活跃在受人关注的荧屏上,潮头鼎尖可以让您的孩子有不一样的童年经历,发掘孩子更多的艺术细胞。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