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万岁果园:送女朋友什么零食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有一个吃货女朋友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举个栗子,就拿我的朋友杨白说吧,杨白的女友,从不掩饰对吃的喜爱,鲁川粤闽苏浙湘徽吃遍八大菜系各类小吃更是不胜枚...

有一个吃货女朋友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举个栗子,就拿我的朋友杨白说吧,杨白的女友,从不掩饰对吃的喜爱,鲁川粤闽苏浙湘徽吃遍八大菜系各类小吃更是不胜枚举。

逢年过节杨白极少给女友准备什么礼物,但是如果找不到一家有特色的馆子去搓一顿就少不了一通胖揍……对于杨白来说,找对象那点事没有什么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有一次,杨白去外地出差回来的时候忘了带当地的土特产,结果女朋友不干了,说杨白外头有人了对她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杨白忍气吞声,什么也没说第二天,定了两张飞机票拉着他女朋友的手说:能带回来的特产忒不正宗要吃我们就去吃最地道的老字号。

说完,他女朋友笑逐颜开把头深埋进杨白胸口撒娇道:你怎么不早说害得老娘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还以为外面的妖艳贱货把你勾引了去。

杨白嘿嘿一笑心下不由一阵暗爽,忽然发现胸口一片湿润,不知是女朋友的泪水还是口水……

吃货女朋友的可爱之处在于她把你对她的爱与吃紧紧联系起来,因为你爱她所以你要给她买很多很多好吃的,因为你爱她所以你要容忍她胡吃海喝。

据研究发现具有吃货属性的女生都是神经大条,单纯可爱的主儿没有什么心计因为一门心思扑在吃上,所以对于衣服和化妆品并不热衷。换言之就是恩格尔系数非常高!

有这样的一位萌萌哒吃货女朋友你当然要做好当长期饭票的准备喽,如果你连这点都满足不了的话。那遇到名牌包包控、天天SPA控的女子恐怕就只有内牛满面的份了。

在吃货的世界里美食和美丽心情是分不开的,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个吃货,那就带她去吃最好的大餐,陪她尝遍各地的名吃。买给她最好的零食,比如说万岁果园枣有心上仁系列的枣夹核桃,让妹子吃得开心,吃得健康!

万岁果园枣有心上仁系列共有七款口味,分别为原味、麻辣味、怪味、奶油味、芝麻味、琥珀、什锦味。

 

中国传统医学认为,枣能补血,现代科学也表明枣富含多种维生素,是滋补的上品,这是大自然的馈赠。

万岁果园的红枣原料均采自新疆优质红枣,独特的海拔优势与超长光照有益于红枣的生长,天山雪水的灌溉,天然无害。新疆无污染的沙化土壤,含矿物质丰富使得农作物营养充分,生长得更好。

核桃,又称胡桃,两千多年前从西亚经由丝绸之路传入中国。入秋打下的核桃,囤积起来,盖上草席和秸秆,任由微生物恣意腐败发酵,将青皮沤烂,剩下坚硬的种子就是我们所说的核桃。将核桃码放在干燥通风处晾干,去除水分,使核仁酥脆,这一过程需要持续一周左右。

 

用小刀将枣剖开,剔除枣核,再将核桃砸开,剥出核仁。将核仁嵌进枣肉中,就是枣夹核桃。这一过程并不复杂,但极其耗费时间,即使在工业化如此发达的今天,枣夹核桃的制作仍然依赖最原始的手工。精选大颗饱满的核桃,不辞辛苦,一颗颗挑,一颗颗剥,保证核桃仁不苦不涩,每块都有50%以上足量核桃,每一口都能品尝到浓浓的核桃香。

枣有心上仁这款产品精选新疆红枣、核桃,纯手工去核夹心,经九道洁净真空包装,双重美味双重营养,为广大群众提款简便快捷的红枣核桃美味果肉,开包即食!

 

万岁果园不仅有味道品质保证,安全卫生也是不能忽视的。五级筛选、六道清洗、十五组风机风干、分类式烘干车间去除湿气、精细化识别挑选、紫外线杀菌做到免洗杀菌、数十道项目质检。层层严格把控。按分级、品类分类包装。信息化系统检验、对产品生产日期、外包装。封箱都进行严格把关。

万岁果园,真正好枣!爱她就给她买万岁果园

文章来源:环球微商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