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京东推出首个线上黄金回购平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足不出户,就能实现旧金变现。1月15日京东正式推出国内首个线上黄金回购平台,接入了中国黄金、菜百首饰、翠绿首饰、零兑金号、招金集团、紫金金行、太阳金店、金...

足不出户,就能实现旧金变现。1月15日京东正式推出国内首个线上黄金回购平台,接入了中国黄金、菜百首饰、翠绿首饰、零兑金号、招金集团、紫金金行、太阳金店、金一等黄金企业。

与线下的黄金回购相比,京东黄金回购平台没有区域限制,用户不用出门就能完成“买卖”。同时24小时服务,用户可以随时咨询时时价格。

此外,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上回购手续费优惠力度较大,比如翠绿首饰线下回购每克黄金要收取15元手续费,而线上回购仅需要3.5元/克的手续费。用户在网上输入品牌和克重即可询价。黄金快递至回购企业后,回购企业将对黄金进行称重、鉴定,过程全程视频记录。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京东黄金回购还有望提供专业人员进行上门取件鉴证服务,同时京东物流也会出为黄金回购提供唯一溯源码、防撕带等特色服务,以保证回购全流程的安全性。

中国黄金协会的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我国黄金消费量达到815.89吨,同比增长15.49%。其中,黄金首饰消费量为503.87吨,同比增长7.44%;金条消费量达到了222.07吨,同比增长44.45%,增速明显。

不过,尽管中国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黄金市场,中国人对实物黄金的投资需求也持续高涨,但我国黄金市场的投资服务仍不完善,尤其黄金回购环节因变现渠道不畅造成了“买金容易卖金难”的行业性难题。

北京晨报记者 刘映花)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