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苹果手机到底多久更换一次比较合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4 我要评论

我们都知道手机是一个消耗品,手机要更换,那么对于苹果手机来说到底多长时间更换一次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因为手机更新的周期越来越快了,几乎每年都会出现...

我们都知道手机是一个消耗品,手机要更换,那么对于苹果手机来说到底多长时间更换一次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因为手机更新的周期越来越快了,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大批的新手机,甚至有些手机做到半年一更新,对于iPhone普通用户来说,iPhone手机到底是多久就需要更换了呢?

苹果手机到底多久更换一次比较合适

对于苹果的官方建议是iPhone手机两年到三年就要更换一次,因为手机的操作系统的使用周期为三年,也就是说意味着三年就要更换一次,从目前iPhone 6s等等的手机找到了减速来看,苹果手机确实需要常常的更换,来防止电池出现老旧和意外关机等情况。

苹果手机到底多久更换一次比较合适

所以有一些用户说自己的手机并没有特别卡所以就不需要更换,这个道理也是因人而异的,只要自己用着舒服那么就算是不换新款手机也是合理的。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