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誉帆堂:眼光决定未来!你的选择,至关重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5 我要评论

每个新兴行业的到来,都会锻造一批富翁。眼光超前才能步步领先,市场空白才能不战而胜!二十一世纪全球经济大趋势当一个新生事物出现,只有5%的人知道时赶快做,...

 每个新兴行业的到来,都会锻造一批富翁。眼光超前才能步步领先,市场空白才能不战而胜!二十一世纪全球经济大趋势当一个新生事物出现,只有5%的人知道时赶快做,这就是机会,做早就是先机,别管是什么行业;当有50%的人知道时,你做个消费者就行了;当超过50%时,你看都不用去看了!    ----李嘉诚50多年商海经验总结。

 

    思路决定出路、有什么样的想法过什么样的人生;格局决定结局、定位决定地位;眼光决定未来!你的选择,至关重要,过去不等于未来,未来是可以创造的。关键在于你是否具备了选择的能力、决心改变的魄力、行动的决心、学习的意愿和改变的勇气!在此我送有幸看到此文章并立志要改变人生的有志之士两句话:思昨日烦恼已去,展未来前程似锦。

    历史就是一面镜子,但永远不会重演,我们可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从过去的成功轨迹可以看到社会发展蕴藏的商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开放了很多行业。每开放一个行业,就产生一个新的市场,就是一次机遇:第一批的个体户;第一批来深圳的创业者;第一批买股票的股民;第一批倒买倒卖进口汽车的人;  第一批买地的地产商;第一批收购国有企业的企业家;第一批互联网的营运商。这些机遇是历史性的,也是阶段性的,每一个机遇一旦过去,就不可能再有。我们不是含着官印出生的,不是高干子弟;也不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不是富家子弟;我们没有成为百万富翁的后代,但可以成为百万富翁的祖先。

 

未来十年,是中国商业领域大规模打劫的时代,所有大企业的粮仓都可能遭遇打劫!一旦人民的生活方式发生根本性的变化,来不及变革的企业,必定遭遇前所未有的劫数!跨界的,从来不是专业的,全部来自于另一个领域!神出鬼没,你都不知道从那里窜出来的。创新者以前所未有的迅猛,从一个领域进入另一个领域。你不敢跨界,就有人跨过来打劫,未来十年,是一个海盗嘉华年,接下来的就是数据重构商业,流量改写未来,旧思想渐渐消失,逐渐变成数据代码!转变思维,用新的方式做直销!

 

誉帆堂代理八大优势:1.包退政策,三天无理由退货;2.代理政策,无需担心囤货,3个月内卖不掉按进价退,0风险;3.累计提货量,只要提货量达到一定数量,就按代理表中对应的价格拿货;4.祖传秘方,产品好,复购率极高,效果非常好;5.适合人群广,白领、中老年人、低头电脑族,打工苦逼族等,男女老少都需要用到;6.公司福利:公司年会组织丰富的旅游,更有一次誉帆堂大咖云集的总代大会;7.团队培训;8.公司与各大网站都有合作,免费为誉帆堂代理们做广告。

模式+互联网+美容产品已成为趋势性行业,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兼职全职都可,适合宝妈,上班族,没有资金,人脉的人群,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在家开发全国陌生市场,帮你解决了做直销遇到的人脉,资金,时间,开支等问题,誉帆堂是你最佳的创业平台。

 

誉帆堂全面招商持续进行中,无论你是微商创业大军中的时间宽裕型、怀揣梦想型、渴望赚钱型、热衷社交型还是才华横溢型,誉帆堂期待眼光睿智的你加入!

文章来源:微商品牌孵化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