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十年•如初——大世纪书画院建院十周年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3 我要评论

大世纪书画院迎来十岁生日,并在2018元旦期间呈献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12月28日,十年如初大世纪书画院建院十周年系列活动在七里沟画院山庄正式启动,达州市委宣传...

 

  大世纪书画院迎来十岁生日,并在2018元旦期间呈献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12月28日,“十年·如初——大世纪书画院建院十周年系列活动”在七里沟画院山庄正式启动,达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江;达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吴洁如,达州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著名文化人廖清江;达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陈东;通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茜等相关领导和达州巴山书画院、各县市区文联、美协、书协等20多位达州市美术机构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世纪画院庆祝汇报晚会。与此同时“十年·如初”大世纪画院十周年之馆藏作品展”、“大世纪书画院迎春展”分别在元旦后齐齐亮相,在总结大世纪书画院十年间取得的进步和成就的同时,聚焦和展望美好未来。

  2007年12月大世纪书画院建馆,后伴随大世纪书画院七里沟创作基地的建成。十年来,大世纪书画院依托独具特色的书画交易市场和别具现代感的艺术展馆,打造达州画家汇聚交流、原创书画艺术创作与市场接轨重要平台。

  在“十年·如初”十年晚会活动现场还为十年画院做出贡献的艺术家、书画院管理团队、媒体代表颁发了证书及锦旗。

  左:艺术家向才敏 右:达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江

  达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吴洁如在致辞中提到,在过去的十年来,大世纪书画院坚持党的“双百”方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方向,深入基层,扎根人民,书画艺术家们带着文化艺术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农村。艺术家们常年坚持采风创作,举办展览和学术交流活动,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通过十年磨砺,大世纪书画院涌现了一批闻名画坛的书画名家,创作出了不少的精品力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大世纪书画院十年的历程是辉煌的。

  张全普 许华生 荣获建院十年贡献奖

  达州市通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茜在讲话中提到,希望书画院及全体书画艺术家们在今后艺术历程里,坚持德艺兼修,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尤其要注重自身的品格修养,为传承书和艺术,弘扬民族文化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指导方针,把坚持文化自信融入艺术创作之中。

  在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十年·如初》大世纪书画院建院十周年纪录片,该片纪录和回顾了大世纪书画院十年所经历的风雨历程和时代变迁的足迹,同时也展望了大世纪书画院艺术向原创之路转型升级的未来。

  院长肖超送锦旗致谢媒体

  “希望大世纪书画院的会员能成为全国每一件艺术精品争相前往展示的舞台,也希望它能成为本土艺术家最好的推广平台,更希望它能成为广大市民流连忘返的艺术乐园”。大世纪书画院院长肖超对未来充满期待和信心。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