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小处着眼,说好不分手酸菜鱼大有可为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9 我要评论

这几年来很多业界人士都觉得餐饮生意不好做,对行业前景感到担心。这一方面是因为电商经济对实体经济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同行之间的竞争激烈,优...

  这几年来很多业界人士都觉得餐饮生意不好做,对行业前景感到担心。这一方面是因为电商经济对实体经济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同行之间的竞争激烈,优秀的厨师不好找,商业地产价格一路上涨等等。在这样的情况下,说好不分手酸菜鱼开启了适合小微群体的创业路径,成为众多投资者的热门选择。

1.jpg

  尽可能的降低投入成本,这大概是很多创业者都想要的效果。因为很多创业者本身的起步很低,经济能力有限,实战经验不足,投入成本太高就会造成风险的上升。相比一些同类品牌,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的投入成本更低。首先就人员成本来算,它只需要一两个人就能轻松开店,会煮方便面就完全可以胜任厨师的岗位,对人工成本的要求低到不可思议。

  而除了人工成本很低之外,说好不分手酸菜鱼在其他方面的成本需求也非常小。说好不分手酸菜鱼实行各类材料总部统一配送机制,在食材采购和半成品加工等环节都有专人负责,更有冷链运输储存系统确保食材品质,让商家省去了很多麻烦。

  说好不分手酸菜鱼还聚拢大批资深品牌运营管理人才,为商家提供商圈评估、店面选址、店面装修、物料设计、物流配送、设备维护保养、产品研发创新、区域保护等一系列支持,从而保证每个投资者都能在成本最低的情况下达到更好的效益水准。

2.jpg

  说好不分手酸菜鱼让投资者找到一条低成本的创业路径,不用在刚起步的时候就筹备大把的经费,雇佣大批的员工。况且说好不分手酸菜鱼所属万客创业这些年来在餐饮行业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了不小的信心。加入说好不分手酸菜鱼,创业前景一片光明。

文章来源:大众网枣庄频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