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瓜子二手车疑再卖事故车 遭网友怒斥虚假宣传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7-12-12 我要评论

人人车起诉瓜子后,北京海淀法院对瓜子二手车下发停止虚假广告的禁令风波还未平息,瓜子二手车再被网友指责虚假营销,工作人员缺乏服务意识。这是怎么回事呢? ...

  人人车起诉瓜子后,北京海淀法院对瓜子二手车下发停止虚假广告的禁令风波还未平息,瓜子二手车再被网友指责虚假营销,工作人员缺乏服务意识。这是怎么回事呢?

瓜子二手车疑再卖事故车 遭网友怒斥虚假宣传

  12月4日,ID为“胖哥很愤怒”的网友在微博上投诉瓜子二手车,称其2017年9月份在瓜子平台上购买了一台沃尔沃XC60汽车,按照瓜子二手车的相关流程进行了车检,在瓜子官方表示车况良好后进行了车辆交易。但没想到,提车不久后,在修理厂进行维修时发现该车之前居然被动过手脚,不仅将原始跑过的里程数下调了一倍,而且该车竟然是肇事车辆。瓜子向来号称车检严格设备专业,却连事故车都没有检查出来,对此网友质疑瓜子车辆检测的专业性及真实性。到底是车检不过关还是瓜子工作人员动了手脚并隐瞒消费者,此事无从猜测,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哪种情况,瓜子工作人员的专业程度都令人怀疑。

  另外,交了一万多的服务费的网友对瓜子二手车的宣传广告语提出了质疑, “瓜子二手车,直接和车主交易,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可上牌、过户手续等都是消费者自己去办理,那么收这个服务费的由头是什么呢?

  近期瓜子虚假广告惹出的麻烦可谓层出不穷,就在前一段时间,天津的王先生就以虚假营销为由,将瓜子二手车告上法院。在看到了瓜子二手车“成交量遥遥领先”的广告后,将瓜子二手车当作二手车行业领军企业的王先生在瓜子上订购了一款二手车,不料车辆无法迁移省外过户交易失败,瓜子二手车服务人员不但没有告知王先生相关事宜,连之前王先生缴纳的3500元服务费也概不退还。

  近年来,瓜子二手车的广告铺天盖地,不实的广告宣传语误导了众多消费者的同时,又因为服务水准的缺失质疑声不断,“遥遥领先”更被业内戏称其实是“谣谣领先”。面对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瓜子二手车走上被告席的次数也越来越频繁。陷入“虚假宣传”麻烦中的瓜子二手车,真的应该好好审视一下除了打广告,他们可能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