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深度分销、多元发展:榄菊用实力开启企业“大日化时代”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1 我要评论

夏季蚊虫叮咬,燥热烦心;日常宝宝淘气,洗衣频繁;平时家居卫生,要整洁健康这些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卫问题,一直都备受瞩目。日化行业下,虽然新品牌正锐...

  夏季蚊虫叮咬,燥热烦心;日常宝宝淘气,洗衣频繁;平时家居卫生,要整洁健康……这些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卫问题,一直都备受瞩目。日化行业下,虽然新品牌正锐意递增,但深得消费者倾心的还是那些具有数十年名声的老牌子。而在这些老品牌里,榄菊以诚信与精心,三十年依旧辉煌未落,深探其成功背后的法宝,无疑和它过硬的产品质量分不开。今日,就让我们一同走进榄菊,看其是如何开启榄菊“大日化时代”。

  创立新型营销模式,榄菊赢得市场有“法宝”

  榄菊集团走过30余年,依旧稳扎市场,从未被淘汰。深究背后的成功秘诀,很大程度得益于企业扎实的市场基础。中国日化行业的市场可谓是“群雄割据”,人人都在抢占先机,而榄菊则力求创新,避开了市场大小混战,从求变营销模式入手,开创了“深度分销”新格局,获得了产品占据市场的主动权。

  传统企业的营销模式存在着“销售链条过长、企业利润分散”等弊端,榄菊集团的掌门人骆建华深知其理,立足企业大局,他带领公司高层对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探究,并结合行业特质反复实践探索,另辟途径,开创了“深度分销”的营销模式。

  何为深度分销?即采取直接与县市级分销商建立合作联盟关系的策略,缩短销售链,把产品经销关系转变为了伙伴同盟关系。如此模式的创立,大大增强了企业对终端的掌控力度,取得销售网络的主动权。

  “想别人所未想,做市场的先创者,才是一个企业拥有成功资本的制胜要素。”榄菊集团的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策略,提出了如上观点。

  “一专多能,多元发展”助推榄菊迈向“大日化时代”

  榄菊品牌是以电热蚊香起家,让其在消杀产品行业占据了领先地位。据悉,在取得一定成绩后,榄菊集团开始向“一专多能”的转型,迈入到了企业的“大日化时代”。因为榄菊集团的掌门人深刻意识到,企业要求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必须要突破自我,杀虫行业的规模与产业存在着局限性,将不利于企业扩大脚步的进程。

  因此,除消杀产品的研发外,榄菊从2006年开始便把产品的品类扩张,构建了多元化产品体系。榄菊牌洗洁精、洗衣粉等洗涤产品陆续出台,并且仅用了3年多时间,榄菊的洗涤产品已经开始在市场中崭露头角。在这些产品中,榄菊洗洁精于2009年荣获了“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同类的产品的销售量也取得了傲人成绩。至此,榄菊正式迈向了一个“一专多能、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开启了企业的大日化时代。

  据悉,在2014年,榄菊集团斥资打造了液洗综合大楼,对原有的洗涤产品的生产进行了技术改造,全部采取自动化先进水平,为工艺工序带来了进一步提升,助推榄菊迈向了一个更高的起点。时至今日,榄菊的大日化版图也已完成,并继续朝着健康发展方向稳步前行。

文章来源:燕赵晚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