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格局商学国际化进程再进一步成立伦敦分院

编辑/作者:青青 2017-12-08 我要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家教育培训,帮助企业家拓展世界眼光、提高战略思维、增强创新精神,继今年5月4日格局商学硅谷分院落户北美洲之后,格局商学于北京时间2017年12月...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家教育培训,帮助企业家拓展世界眼光、提高战略思维、增强创新精神,继今年5月4日格局商学硅谷分院落户北美洲之后,格局商学于北京时间2017年12月6日,在伦敦“英国影视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格局商学伦敦分院成立的揭牌仪式,宣告正式布局欧洲。

英国科霍恩男爵夫妇、CNN 全球副总裁Greg Beitchman先生、意大利知名企业EMD公司CEO Domenico Meliti先生、前凤凰卫视欧洲台台长邵文光先生、曾邀请威廉王子出访中国的英国顶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ark Devereux先生、英国中央圣马丁大学工业设计课程主任Nicholas Rhodes教授、巴基斯坦总理家族成员Asif Mahmood先生、世界知名奢侈品牌Hugo Boss公司零售总监Timothy Heaney先生、奥运马术选手华天的母亲Sarah Noble女士、Big Worldwide集团主席Peter Gould的父亲John Gould先生、Big Worldwide集团媒体内容总监刘旭佳女士等英国各界的精英出席了格局商学伦敦分院成立的揭牌仪式,与格局商学总设计、创始院长邢志清先生,国际部主任那国毅教授等共同见证格局商学落户欧洲。

  嘉宾为格局商学伦敦分院揭牌

  深度国际合作,以格局商学伦敦分院促进中欧交流

“我曾经说过,知识应该被平等的传播。而格局商学运用现代科技让它变成了事实。”英国科霍恩男爵对于能够见证格局商学伦敦分院的落成感到很兴奋。他认为,格局商学所带来的众多机遇之一是它不仅是为企业家授课,还将一种文化思想传播给另一种文化,增强了国际间的文化交流。

  科霍恩男爵向格局商学伦敦分院成立致贺词

  英国Big Worldwide旗下的道通基金公司联合创始人Elle Wu在致词中表示,非常感激格局商学对Big Worldwide集团的信任,共同创立格局商学伦敦分院,这将成为中英两国之间非常重要的桥梁,而格局商学伦敦分院的建立也标志着格局商学走入了欧洲,是格局商学全球化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他承诺,道通基金将积极协助格局商学来整合国际企业的资源,帮助格局商学的企业家们进行中英之间的投资并购。

格局商学总设计、创始院长邢志清介绍,格局商学是一家以独创的“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为特色的管理教育机构,其创立之初,就始终以企业家为主要核心对象,以直播的方式快速链接国内外各分院,创造了百城分院万名学员同时异地学习的宏大场景;而格局商学伦敦分院则是由格局商学与英国Big Worldwide集团合作建立而成,将秉承“合作、共赢、创新、融合”的发展理念,让欧洲和世界更好的思想约会中国企业家,让中国了解世界,让世界更懂中国,为中英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格局商学总设计、创始院长邢志清致词

  格局商学国际部主任那国毅教授则强调,格局商学与Big Worldwide集团的合作是连接英国和中国的“婚约”,这个约定是为了中英两国的友谊、进步、发展而立,也是格局商学建立伦敦分院的目的所在。他还在讲话中透露,至2018年底,格局商学将会有更多的海外分院成立。

  链接世界资源,积极推动企业家创新思维的塑造

格局商学伦敦分院院长由Big Worldwide集团主席Peter Gould先生担任,格局商学伦敦分院执行院长由Big Worldwide集团媒体内容总监刘旭佳女士担任。据悉,Big Worldwide是一家有着20年历史的英国公司,业务遍及全球,服务领域涵盖大型峰会组织、电影电视制作、影视投资、公司收购并购以及高端旅游等。此次,双方跨国合作建立格局商学伦敦分院,旨在以伦敦为中心辐射整个欧洲大陆,为中国企业家链接欧洲先进的管理思想和丰富的国际资源的同时,更便捷快速地促进中欧两地的文化、经济等多层次交流与融合,促进国际资源的迅速整合,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邢志清院长(左)、马雷克·季尔(Marek Tyl)先生(中)、那国毅教授(右)合影

  此次伦敦之行中,格局商学邢志清院长还与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迪米特里奥斯·索莫克斯(Dimitrios Tsomocos)教授、CNN全球副总裁格雷格·拜许曼(Greg Beitchman)先生等英国著名学者、知名企业管理者进行了友好的会面与洽谈。期间,格局商学还受邀参加了在牛津大学举办的创新论坛,与其CEO马雷克·季尔(Marek Tyl)进行了愉快的会谈,双方就在中国合作举办创新论坛达成了初步意向,并计划与明年2月份在京商讨合作事宜。新时代需要新路径,格局商学不断的走进国际市场,将为我国的管理教育行业发展开拓一条新路径,进一步助力我国企业家拓展世界眼光、提高战略思维、增强创新精神,增强新时代下的企业竞争力。

文章来源:城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