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 多国设计师诠释“时尚工匠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08 我要评论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多国设计师诠释时尚工匠 12月7日,经过前一天盛大的开幕秀后,2017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在中国华融现代广场继续时尚之旅,精彩大show轮番上演,时尚...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多国设计师诠释“时尚工匠”

  12月7日,经过前一天盛大的开幕秀后,2017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在中国华融现代广场继续时尚之旅,精彩大show轮番上演,时尚大势席卷而来。虽然冬意已深,但前来观秀的人们热情高涨,秀场内外人头攒动,时不时能听到阵阵掌声,可见此次时装周人气颇高。

  本次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主题为“时尚工匠、跨界呈现”,意在汇集丝路沿线最优秀的时尚设计师与时尚品牌,发掘丝绸之路沿线的文化艺术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以时尚设计创意的呈现接轨国际,传承丝绸之路开拓进取的精神。本届时装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为山城带来多场跨界时尚大秀。

  当天的大秀从下午2点开始,观者如织,人潮从未间断。 Alexandre Vassiliev’s & VOLGA SEASONS、丹⽉丝绸、Flavia B三场时装秀精彩不断,虽然风格各异,但场场主题鲜明、创意十足,让人大开眼界。此次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汇集全球优秀设计师,从12月6日至10日,每天都有数场主题大秀上演,美轮美奂的服饰和前沿时尚风潮,带来多重惊喜。



  当天的首场时装大秀是俄罗斯Alexandre Vassiliev’s & VOLGA SEASONS(亚历山大·瓦西里耶夫伏尔加河沿岸季时尚艺术节)2018春夏新品系列女装发布,呈现的是该艺术节中的4组获奖作品、共30套服装。整场时装秀简约大气,现代中又带有俄罗斯的异域风情,无论时装还是秀场本身,都没有任何繁复设计,高挑的模特们随着灯光和音乐整齐变换着队形,生动诠释每一套服装,通过他们的精彩演绎,鲜活地传递出了设计师的灵感和语言。此次时装周的国际性、时尚性、跨界性,在这场服装秀中完美显露。



  随后刮起的东方美学风暴深深震撼了秀场的所有来宾——这便是“丹月文化艺术丝绸”丝巾秀,它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丝绸的魅力,也成为本届时装周的一大亮点。

  “丹月”自古都西安而来,所有图案的开发设计以丝路文化元素呈现,所有服饰作品的搭配全部是丝绸设计,没有用一针一线,而是由丝巾巧妙组合而成。这是一场“颜值”极高的秀,秀场如梦似幻,象征丝路的秀场走廊两侧布满金黄色的银杏叶,不禁让人联想到唐太宗李世民在长安古观音禅寺亲手栽种的银杏树。

  该品牌的设计师乔江江是一名资深设计师,崇尚个性、自由与纯真本色,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时尚界注入新鲜的活力。而来自澳门的模特李辰乐,是本场“丹月”大秀的模特之一。他身上硬朗沉稳的气质,极具表现力的台风,将每套服装诠释得十分灵动,成为全场的焦点。表演结束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富有时尚精神和文化底蕴,深深吸引着他,这次走秀对他来说是机会也是挑战,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样一个国际化的平台,走在T台上的自己,仿佛是从古时穿越而来,尽全力用自己最好的表现,诠释好每一件服装。



  接下来是来自意大利的Flavia B品牌秀。意大利设计师弗拉维亚·巴拉利尼的作品以实用极简的风格,结合别出心裁的细节设计,极其凸显女性气质。在模特们身上,一个自由、优雅、甜美的女性形象呼之欲出,既有一点嬉皮士,又有些贵族风。意大利驻重庆领事馆总领事倪飞、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王浩天、名模楚惠、亚洲模特协会中国模特教育委员会会长陈翔、执行会长姜茂林等嘉宾到场观秀。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是全球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不以城市或地区命名,丝路沿线各国均可申请承办的时尚界奥林匹克。汇聚全球时尚力量,引领服饰潮流方向。时装周邀请世界各国的优秀设计师参与发布和走秀,携手海内外媒体联动传播,是对优秀时尚人士的表彰和创意设计推广的国际化平台,垂直影响受众人群,是服饰文明展演的顶级殿堂。

  据悉,此次在2017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上进行走秀的是来自“爱融荟城™”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的优秀模特,他们用专业的水平出色演绎设计师们的优秀创作。

  本次落地重庆的2017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办;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亚洲时尚品牌盛典组委会联合举办;霍尔果斯模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阿丁秀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厦门捌零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太禾文化发展(大连)有限公司、重庆品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重庆模特协会、重庆市粤港芭莎职业培训学校、睿远资本、东莞安利泰制衣有限公司、威廉张时尚(William Zhang fashion)、Large & Small设计师品牌、RAEKA ROSA 瑞吉娜罗莎、凯宾驰私人形象定制等品牌和机构的大力支持。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