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碎屏专业户福音, Note8“专属管家服务”放大招!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08 我要评论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已经远远超过了单纯联络工具的意义。手机党们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与它息息相关,几乎一天24小时随身携带。然而,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已经远远超过了单纯联络工具的意义。手机党们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与它息息相关,几乎一天24小时随身携带。然而,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噩梦,一个手滑没拿稳,手机屏幕碎了!
 
华丽大屏一下就成了“蜘蛛网” ,肾疼!有这样遭遇的机友还不在少数,一个个说起来都是泪。
为了补救,一些创意无限的机友,研究出了碎屏专属的壁纸:
大神级壁纸让手机碎屏看起来不那么糟心了,有网友看完后甚至表示:好有创意,昨天刚换的屏,准备重新摔一下……
然而,碎屏专属壁纸只是精神胜利法,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对于不幸遇到手机碎屏的机友来说,要费时费力与售后斗智斗勇,又要投入大量金钱成本来更换屏幕,实在是一件痛苦的事。
目前行业平均水平下,中高端旗舰手机更换屏幕的官方价格近1000~2000元(国产旗舰基本维持在新机价格的三分之一),让很多人难以接受。以iPhoneX为例,如果未购买AppleCare+服务,碎屏修屏的成本高达2278元,而即便购买了1688元的AppleCare+服务,加上这个服务费,初次修屏的成本也要1688+188=1876元。不少
以上官方维修价格源自TechNews科技新报
为了切实解决包括手机碎屏在内的常见问题,三星Note8特地推出了“专属管家”服务,帮助消费者快速降低用机成本,并在购机、使用、售后全流程为用户提供尊享服务,核心关键词:省钱、贴心、快捷!
碎屏专业户福音来了,Note8提供6个月优惠换屏
对手滑党来说,官方手机更换屏幕的价格高,但如果选择价格便宜的第三方维修,屏幕品质和手机安全又很难得到保障,而且往往会因此失去官方质保(在保修期内的产品),得不偿失。
三星“专属管家服务”专门提供了6个月优惠换屏服务,规定自购机日起的6个月内, Note8用户仅需500元就可以享受一次屏幕更换服务,单单这一举措就为机友们节省了上千元的支出,是不是棒棒哒?而且,三星专业的维修人员、严格的保密制度也能为大家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简直就是碎屏专业户的福音!
“专属管家服务”放大招 帮助用户快速降低用机成本
除了手机碎屏,针对用户普遍关注的电池问题和S Pen丢失,“专属管家服务”也提供了解决方案。购机之日起12个月内,Note8免费给顾客更换故障电池,并提供免费检测电池性能、优化软件服务,改善手机运行状态和电池续航问题。同时在激活服务18个月内,用户可以享受一次5折更换电池,相当给力了。
而作为三星Note系列最大的亮点之一,S Pen在商务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专属管家服务”为此特别规定自申领次日起18个月内,顾客可享受一次5折S Pen优惠购买服务,对于天天要用S Pen办公娱乐的用户无疑是一大利好。
除了节省金钱成本,Note8也致力于帮助用户节约时间成本。针对客户随时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专属管家”特别开辟了24小时VIP专属热线服务和绿色通道服务,让购买Galaxy Note8的中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免于排队的咨询和维修服务,大大提升了售后效率。
消费者们在换机浪潮中不断成长,遇到了越来越多的新问题,需要手机厂商不断寻找新办法来解决。在行业亟需突破服务瓶颈的今天,智能手机产品不仅要靠产品取胜,更要服务超群。以广大机友们最头疼的手机碎屏等问题为突破口,三星Note8的 “专属管家服务”不仅肃清售后服务乱象,更打造了不同以往的服务生态,值得我们为其疯狂打call!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