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人民网记者亲测摩拜退押金:3秒到账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7-12-02 我要评论

现在,倡导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摩拜单车不单单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人们互联网生活的一部分,成为一种全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有传言称,摩拜共享单车因市...

  现在,倡导“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摩拜单车不单单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人们互联网生活的一部分,成为一种全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有传言称,摩拜共享单车因市场扩张成本高造成资金告紧,已经开始挪用客户押金填补缺口。人民网记者对摩拜单车进行了退押金测试,在摩拜APP页面,点击“申请退款”,近3秒钟时间,299元的押金就已经退回到账户内,谣言不攻自破。

  作为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一直走在行业前面,在押金监管方面也不例外。与其他品牌不同,摩拜单车以前瞻性的眼光觉察到押金问题存在的隐患和风险,早在招商银行开设了专门的押金专用账户,由招商银行对用户押金进行严格监管。

  摩拜单车与招商银行的战略合作,除了继续提供押金监管服务外,还将在资金结算、绿色金融、信用卡积分、零售客户资源共享以及物理网点停车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从根本上确保用户资金安全和用户体验。摩拜单车的这一押金监管举措,给共享单车行业做出示范。

  摩拜单车方面表示,100% 确保押金的资金安全,专款专用。并承诺 " 当用户发起退押金请求时,随时满足需求;退款即刻经由第三方支付渠道,原路退还给用户。"希望业内其他共享单车品牌,也像摩拜一样,让第三方金融平台来监管押金,给用户一个放心、舒心的骑行体验。

  一直以来,摩拜在用户体验层次的创新举措就是行业的标杆。此前,摩拜在行业内首创“红包车”方式,不仅激发用户的骑行热情,而且通过游戏的方式鼓励用户自发参与精准运维。摩拜还广泛听取用户意见,推出更轻便更省力的新款单车,获得用户好评。而在打造跨界合作平台方面,联合微信、百度地图、银联、联通、腾讯等众多顶级合作伙伴打造生活圈,实现从出行方式向生活方式的转变。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