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日本科学家研究出号称史上最安全锂电池 防火防爆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30 我要评论

华强北电脑网综合11月30日消息 手机的性能高与低都敌不过手机的安全性,更是早前频频出现过手机因高温出现的燃烧和爆炸情况,想想都觉得心凉,不管是什么样的手机...

  华强北电脑网综合11月30日消息 手机的性能高与低都敌不过手机的安全性,更是早前频频出现过手机因高温出现的燃烧和爆炸情况,想想都觉得心凉,不管是什么样的手机,消费者还是手机厂商都会非常注重的问题,从之前的Note 7电池门事件就可以看出事情的严重性,使之人们用手机更是谨慎至谨慎,虽然锂电池用了这么多年,但它依然是手机零部件中安全系数最低的那个。

  现在,日本科学家研究出了一款号称是史上最安全的锂电池,其不会出现爆炸,即使在高温等环境也不易燃烧或爆炸,相当安全。

  据悉,科学家研发了一种含有阻燃剂磷酸三甲酯的高浓度电解液,除了不易燃烧外,这种电解液并可实现高稳定充放电1000多次或时长一年以上,使用寿命堪比甚至超过了传统的锂离子电池。

  除了手机外,汽车电池也可以放心使用。

最安全锂电池来了:防火防爆

  最安全锂电池来了:防火防爆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