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亚马逊测评对于LISTING重要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29 我要评论

很多小伙伴理解的打造亚马逊listing仅限于对商品详情页的优化,除此之外,就等着开单了。等何时是个头?其实一个新品listing做亚马逊测评是很关键的。 亚马逊LISTING详情...

 

  很多小伙伴理解的打造亚马逊listing仅限于对商品详情页的优化,除此之外,就等着开单了。等何时是个头?其实一个新品listing做亚马逊测评是很关键的。

  亚马逊LISTING详情页的优化:这点我就不着重说了,绝大多数的朋友都知道的。多参照竞争对手的图片、标题、五点特性、描述,另外还有产品review(亚马逊测评),总之人家有的东西咱们也不能少。

  亚马逊测评:也可以理解成刷产品review。在推新品的前期,这个最为重要。产品起初零销售怎么可能有Review呢?自己刷吧,你的内心肯定很忐忑,平台规定不是不可以这样做么,违规处罚很严重呀。如果做亚马逊测评不是假假的刷评价呢,如果是真实的购买和FBA发货呢,全程采用真实有效合法合规的手法来操作,合理的避开亚马逊的检测。要知道评价的重要性,一个listing连一两个产品review都没有,试问谁会敢买你的产品呢?应该没人愿意当白老鼠吧。大卖家有多重海外资源,可以“刷”很多的产品评价。但作为小卖家应该知道蛇有蛇道鼠有鼠路这个道理,我们不要弄太多的评价,刷五个十个总可以吧。这会小伙伴们肯定要问没有亚马逊测评资源怎么办,也许可以找他卫星reviwe668。他拥有相当丰富的亚马逊开店的经验,知道怎样合理安全的测评。可以给出亚马逊测评的具体方案,通过亚马逊测评带动LISTING的排名,从而获得更多的站内流量。

  FBA发货:挺多新卖家小伙伴也许会想通过自发货的方式试试效果,如果有些许销量再去转为FBA发货等等。在这里我需要特别提醒小伙伴们,这是个错误的运营方法。在亚马逊平台上,激烈的竞争留给卖家自发货的机会真的不多,自发货很可能就会让你的LISTING低流量、低订单、和较差的账号表现(自发货影响账号指标如发货的实效等)。FBA发货才是更高效的运营方法。另外我们做亚马逊测评的时候尽量刷FBA发货的,能尽快的上产品review.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