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国产旗舰登录印度 vivo NEX手机7月19日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3 我要评论

vivo NEX在国内已经上市开卖了,作为一款使用了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它不仅是vivo品牌间隔很长时间才推出的旗舰型号,也是一款满含了科技色彩的产品。根据国外媒体的...

  vivo NEX在国内已经上市开卖了,作为一款使用了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它不仅是vivo品牌间隔很长时间才推出的旗舰型号,也是一款满含了科技色彩的产品。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vivo打算把这款NEX手机带到印度市场。

QQ图片20180713093330

  GSMArena报道,vivo将于7月19日在印度举办发布会,届时将会公布旗下的NEX高端手机,目前他们已经向当地媒体发出了邀请。

  另外vivo NEX产品在当地的定价也被曝光,根据印度亚马逊官方的信息显示,128GB版本售价为48990卢比,折合人民币大约4800元左右,比国内稍微贵了一些,不过不知道最顶配版本是否会发售,价格应会超过5000元。

  配置方面,印度版本应该与国内基本保持相同,有两种配置标准版使用了骁龙710处理器,内置6GB RAM和128GB ROM存储。另外还有旗舰版本,使用了骁龙845处理器和8GB RAM存储,有128和256GB两种ROM存储可选。

  不过不知道是否会使用vivo定制的操作系统,毕竟这款手机主打AI技术、高屏幕占比和高性能,而且vivo自己的UI主要是针对中国消费者设计的,在印度应该会有所改变。

文章来源:TechWeb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