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格力百家姓手机”到访大同世界促进会总部

编辑/作者:青青 2017-11-27 我要评论

11月23日,珠海约见网络科技董事长颜琦等一行4人到访文华投资集团及大同世界促进会全球总部,此行旨在探寻与大同世界促进会广泛合作可能性,大同世界促进会创会会...

  11月23日,珠海约见网络科技董事长颜琦等一行4人到访文华投资集团及大同世界促进会全球总部,此行旨在探寻与大同世界促进会广泛合作可能性,大同世界促进会创会会长、文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文华接待了来访。

  “约见科技”是互联网界一个新兴的品牌,定位家族系统建设,主打“百家姓社交应用”,可谓一出生就风华正茂,2017年“约见百家姓APP”正式上线不久,就成为格力手机的官方合作伙伴,并担负着格力手机销量突破的使命。

  本次陪同颜琦董事长来访的还有格力百家姓手机36省主席林景明、文华大系统26期家人李正娥(兼约见科技陕西公司区域总裁)。

  据介绍,“约见百家姓”APP上线后已经有两次大动作。一次是今年10月29日,“格力【约见?百家姓氏】专属定制安全手机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格力信息科技总部举办,7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企业家出席会议,由此开启全国36个省区域、近500子公司的全国宣传渠道。另一次是11月19日,格力“约见?百家姓安全手机”首届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颜琦作为创始人,李正娥作为区域负责人同时在大会亮相。

  文华投资集团早期开设的“资本兵法”课程中,认为企业家需要建设“八大系统”,分别为影响力系统、家族系统、企业系统、文化信仰系统、健康系统、超越系统、慈善系统、流通系统,其中“家族系统”建设是重要一环。“约见百家姓”正是以建设家族、宗族为中心理念,与文华大系统“家族系统”建设同曲同工。刘文华董事长作为资本兵法和文华大系统的创始人,对此表示欣慰,他十分欢迎四人的来访,同时介绍了大同世界促进会快速发展的有关近况,赞同与约见科技的进一步合作。

  约见科技颜琦董事长表示,他非常认同大同世界理念和39字共同价值观。双方深入会谈后均认为,“约见科技”如果嫁接入大同世界,将会获得质的飞跃和提升。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