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万核客厅一体机发售前夕,WAHE OS发布重大版本更新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16 我要评论

今年6月的CES Asia上,北京智酷计算机有限公司(智酷万核)CEO姚震发布了智酷万核最新研发的主要产品之一万核客厅一体机。万核客厅一体机立足于客厅泛娱乐,以具有知...

今年6月的CES Asia上,北京智酷计算机有限公司(智酷万核)CEO姚震发布了智酷万核最新研发的主要产品之一——万核客厅一体机。万核客厅一体机立足于客厅泛娱乐,以具有知识产权的万核芯片为硬件核心,依托自主研发的桌面操作系统WAHE OS,同时利用万核、万联、万控等技术,外接显示器即可轻松实现办公、娱乐、生活等领域的强交互,但是主打“一机多模”的万核客厅一体机,其内置的WAHE OS 2.2.14与旧版本相比,有了哪些提升呢?

2017年6月CES Asia现场展示万核客厅一体机

首先,系统UI发生了重大调整。早期的万核玩霸一体机目标用户是重度安卓手游玩家,因此其功能也主要围绕玩游戏。全新上线的万核客厅一体机取消了玩霸右上角的“太极键”,它用于客厅电视,在玩霸电脑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影院模式和游戏主机模式,一台电视机,三种模式自由切换,呈现最适合用户需要的操控界面与内容,在智能电视、游戏主机和家庭电脑之间无缝切换,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

其次,核心技术实现了重大升级。相比于玩霸的oneControl、oneCenter和onePlay,万核客厅一体机内置的三大核心技术在很大程度上突破了原有体验。oneControl升级了游戏手柄的专家级模式,专业级手柄操作模式,360度无缝操作,同时支持多脚本同步运行,多人同时操作。升级后的oneCenter与手机互联后,可以令手机秒变遥控器操控客厅电视,再也不用搞混了甚至找不到遥控器了,同时完善了手机备份功能,使万核客厅一体机成为手机关键信息的保险箱。而万核客厅一体机中的onePlay,增加了大量的APP,类型也不单单是游戏,已经涵盖了视频、教育、娱乐、购物等领域。

手机秒变遥控器

最后,操控方式的丰富。升级更新后的WAHE OS支持更丰富多样的操控方式,交互形式也有了更大提升,除了基本的键鼠操控,还支持传统遥控器、跨界游戏手柄等,用户可以自行增加万核客厅一体机的外接设备,机身3个USB接口以及蓝牙都使用户有了更多选择,交互形式和操作方式的丰富更加离不开WAHE OS 2.2.14的技术支持。

万核客厅一体机的上市给家庭客厅泛娱乐带来了新的机会,也使用户有了更丰富的选择,而WAHE OS 2.2.14的重大革新,使这一切成为可能。此次针对万核客厅一体机的升级系统,进行了专门的优化,使得操作更便捷,增加了系统稳定性,原有的玩霸用户现在也可以将WAHE OS进行升级,进而享受更丰富的功能体验和服务。而万核客厅一体机的真实体验还请期待11月下旬的产品量产,届时将同步在京东、淘宝、官网等平台售卖。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