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京东618终极战报数据出炉!黑鲨游戏手机捷报连连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0 我要评论

618大促目前已告一段落,在618各种优惠活动中,手机优惠最为吸引人,尤其是在京东上买手机不仅能领到劵还有各种赠品还有白条分期零手续费活动,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京...

  618大促目前已告一段落,在618各种优惠活动中,手机优惠最为吸引人,尤其是在京东上买手机不仅能领到劵还有各种赠品还有白条分期零手续费活动,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京东的终极战报数据显示618当天手机品类销量同比增长134%!网友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都看准这个618活动期间换手机。

  而在这波换机热中,不少手游党都选择了黑鲨游戏手机,618活动期间黑鲨还新上了一款高颜值御天蓝版,而且凭借其高配置、散热强、流畅的画面、一键shark模式可以完爆一切手游,使得网友纷纷为黑鲨手机打长途电话。高人气使得仅上线两个月的黑鲨手机在618期间变现突出,硕果累累捷报连连。

  京东数据显示,618当天黑鲨就开门红,50秒内销售额就突破千万。并且从6月1号到18号,黑鲨手机是 3000-3999元单品销量的TOP5,销售额突破两亿,成为游戏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的双冠军!

  同时根据京东公布的618数据,在男性用户最喜爱的手机品牌、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品牌和游戏达人最喜爱的手机品牌分类中黑鲨游戏手机都“榜上有名”,成为男性用户最爱手机品牌的第1名,游戏达人最爱手机的第1名,年轻人最爱手机的第2名。呃,原来爱玩儿游戏的小哥哥现在都在用黑鲨游戏手机了。

  不仅如此,人们对黑鲨游戏手机的评价也非常高,有网友发微博说有了黑鲨再也不用担心玩儿游戏烫手啦,实际使用体验满分。黑鲨在京东上的5.4万条评价中好评率也高达98%。

  那么为何黑鲨游戏手机如此大受追捧呢?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黑鲨给手游党带来了全新的手机体验。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黑鲨游戏手机在硬件方面非常强悍,吃鸡过程中跳伞、舔包、开镜、狙击都毫无延迟,一气呵成,相当流畅。

  同时黑鲨手机还有独立的图像处理芯片,图像更艳丽细节更丰富,画面也更清晰平滑,所以当你在用黑鲨手机吃鸡时根本不会出现拖影或掉帧的情况。

  最为吸引人的还是黑鲨手机的Shark游戏模式,在机身侧面拨动开关就能一键进入一个独立的游戏空间,不用断网也能杜绝所有的来电,再配上全新游戏手柄,真的就是手游界的黑科技了。

  目前黑鲨游戏手机共有3个配置版本,6GB+64GB版本售价 2999;8GB+128GB版3499元;8GB+256GB版本3999元。相对市面上其他配备骁龙845的手机,黑鲨游戏手机的价格也非常亲民,可以说是史上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了。如今,黑鲨游戏手机已经成为游戏手机品类中当仁不让的王者旗舰,希望接下来能带给我们更惊艳的体验。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