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SKG让程序员欲罢不能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08 我要评论

小编发现办公室的IT猿们,突然开始大肆购物。印象中IT猿不是只赚钱不花钱的吗?钱多命短的不就是在说IT猿吗?路过研发部的时候,听到一片魔性的轻微的哒哒哒哒哒的声...

 

  小编发现办公室的IT猿们,突然开始大肆购物。印象中IT猿不是只赚钱不花钱的吗?钱多命短的不就是在说IT猿吗?路过研发部的时候,听到一片魔性的轻微的哒哒哒哒哒的声音。出于八卦心理,小编特地跑过去一窥究竟。咿~这是什么?请看图(原谅我们羞涩的IT猿们只敢让后脑勺出镜。





  对的,就是按摩披肩。一款办公和按摩两不误的按摩披肩。这一款按摩披肩采用了最新的航空材料碳纤维,用航空的材料标准来做按摩披肩。

  碳纤维加热,让按摩披肩可以90S速热,让加热无需等待。在披肩里加入碳纤维让披肩的功能堪比一台热敷仪。这样热敷按摩两不误,一款机器可以达到两款机器的效果。

  相信有很多人都试过在办公室学习一些简单的健身操,或者买一些简单的健身器材,以此缓解久坐带来的肩颈麻木、腰酸背痛、头昏脑涨的毛病,但办公室健身始终由于场地受限,或工作繁忙无法分心,导致不能施展。

  所以很多城市白领悄然掀起一种新型的办公室养生保健方式,就是用一款按摩披肩,由“运动健身”变成“按摩享受”,简易方便,效果显著,无场地要求,边上班边按摩,丝毫不影响办公效率。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程序员们青睐SKG按摩披肩的原因吧。

  SKG一直在为服务消费者的道路上努力着,这一款按摩披肩现在在各大线上店铺都有发售。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