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互联网出行新格局:摩拜周用户量超越滴滴、ofo居行业第一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07 我要评论

近期以来,摩拜单车一直备受瞩目,《财富》杂志2017年改变世界的50个企业榜单、铂慧发布2017中国品牌相关性指数及品牌50强榜单,以及清科集团正式公布的2017中国最具...

  近期以来,摩拜单车一直备受瞩目,《财富》杂志“2017年改变世界的50个企业”榜单、铂慧发布2017中国品牌相关性指数及品牌50强榜单,以及清科集团正式公布的“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名单陆续公布,摩拜单车凭借其出色的综合实力纷纷上榜,在很大程度上彰显了摩拜在市场格局中的重要地位。

  这一突出的表现在近期的数据中也有所表现,不仅优于同行业的ofo,在更大范围内的互联网出行行业也开始崭露头角。11月4日,国内权威APP数据监测机构QuestMobile的最新数据显示,摩拜单车周活跃用户量首次超越滴滴出行,稳居互联网出行领域第一名。QuestMobile最新数据显示,10月23日至29日这一周,摩拜单车周活跃用户量达3128万,位居互联网出行行业第一。滴滴出行周活跃用户量为3064万,排名第二;ofo为2659万,排名第三。

  另外在使用次数和使用时长方面,摩拜9月份的数据亦保持了绝对的优势。首先在APP使用次数方面,今年9月摩拜单车APP的总使用次数达10.9亿次,ofo则为6.8亿次,摩拜单车的领先幅度约为60%。APP日均使用次数方面,摩拜单车为3626万次,ofo则为2280万次,摩拜领先幅度达59%。不仅如此,APP使用时长方面,今年9月全体摩拜单车用户的总使用时间长达14.1亿分钟,而ofo用户为11.4亿分钟;摩拜领先超3亿分钟,领先幅度达24%。

  值得注意的是,摩拜单车行业第一地位在极光大数据中也得到了证实,报告显示摩拜单车以渗透率5.6%,环比上升14.2%,保持高增长,稳居行业榜首。ofo小黄车下降明显,渗透率为5.2%,排名行业第二。从数据来看,摩拜单车活跃用户基数越来越大,并且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

  共享单车竞争激烈众所周知,经过一年多的激烈竞争,摩拜取得如此成就并非易事。即时的产品更新、依托科技开展精细化运维、惠及用户的优惠活动等综合策略下,摩拜单车一步步前行,目前,摩拜已经服务全球超过2亿用户,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的出行服务,真正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品牌。近期,摩拜又与QQ展开深入合作,接入QQ平台后,这就意味着摩拜单车将会获得8亿量级规模的用户,其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