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三星推出Galaxy A9 Star系列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14 我要评论

本报讯 近日,三星电子正式发布Galaxy A9 Star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是三星手机通过多年对中国年轻一代的深刻洞察,专为拥有年轻心态、开放视野和开创时代潮流的年轻用...

  本报讯 近日,三星电子正式发布Galaxy A9 Star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是三星手机通过多年对中国年轻一代的深刻洞察,专为拥有年轻心态、开放视野和开创时代潮流的年轻用户所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产品代言人华晨宇也来到发布现场,为广大粉丝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狂欢。

  “这次发布会,不仅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产品,也是我们的一次承诺,向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展现出三星的关注、支持与热情。”正如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所讲,三星不断深入了解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聆听他们内心的真实想法。“我们承诺在未来,在这个充满热情,充满激情的市场当中,三星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产品。”

  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拥有Galaxy A9 Star 与Galaxy A9 Star Lite两款产品,配备了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Super AMOLED全面屏、超长续航等功能,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随时随地的全方位娱乐体验。

  Galaxy A9 Star提供极昼白、极夜黑两款配色,建议零售价为2999元。同步上市的Galaxy A9 Star Lite提供夜空黑、深海蓝两款颜色,建议零售价为1999元。6月15日,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将正式开售。(余丛)

文章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